纽约州长和市长宣布地铁犯罪下降
2023-02-02
州长正在解决心理健康危机

紐約州州長霍楚和紐約市長亞當斯於1月27日在紐約富爾頓交通中心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就地鐵安全發表了聲明。(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欧阳骏纽约报导】根据州政府网站的新闻消息,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和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1月27日宣布了新数据,这些数据显示去年推出的地铁和公共交通、公共安全举措取得了重大进展。

去年10月,州长和市长宣布NYPD和MTAPD将增加平台上的警员人数,同时扩大纽约州心理健康办公室的能力,以支持在地铁系统中避难的无家可归者和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人。此外,州长霍楚宣布,2022年4月之后部署的团队已帮助650多名无住所的高需求纽约人获得关键服务。

州长和市长发表讲话

州长霍楚说:“作为州长,我的首要任务是确保纽约人的安全,无论是在街道、家中、学校还是在地铁上,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让我们的地铁对乘客来说更安全。”

州长霍楚说:“我们的警察、摄像头和关怀倡议打击了地铁犯罪,帮助了那些有需要的人,并继续吸引乘客回到地铁系统。我们与市长和纽约警察局密切合作,我们将继续做任何事情需要让纽约人在地铁上安全。”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说:“一年前,州长和我站在地铁里,制定了一个真正的计划,以确保人们在我们的地铁上安全并感到安全。现在,犯罪率正在下降,乘客量正在上升,纽约人对他们的系统充满信心。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MTA主席和州心理健康专员讲话

M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anno Lieber说:“本月的乘客量比去年增加了35%,而犯罪率下降了28%。这些都是真正积极的指标。”

州心理健康专员办公室Ann Sullivan博士说:“我们在为纽约市患有精神疾病和无家可归的人提供支持和服务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我们的安全选择支持已经有超过650人参与了服务团队,并正在获得他们过渡到更永久性住房所需的帮助。”

地铁犯罪显著减少

自去年10月宣布举措以来,与去年同期相比,地铁系统的重大犯罪率下降了16%。此外,地铁的犯罪率正在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2019年,犯罪率为每百万乘客1.5起。2022年,犯罪率为每百万乘客2.3起,到2023年为止,乘客量调整后的比率仅为每百万乘客1.7起。过境谋杀案从四起减少到两起。

此外,与1993年首次收集该数据以来的任何一月相比,今年一月的过境犯罪水平最低。过境枪击案下降了14%,抢劫案也显著减少了30%。自2022年10月以来,总逮捕人数增加了43.4%,过境裁决局传票增加了84.8%。

地铁乘客持续回流


目前纽约地铁乘客持续回流,2022年10月,地铁乘客人数和2021年同期相比,增加38.6%。去年12月27日,MTA更宣布当年乘客人数已超过10亿。此外去年12月所进行的MTA乘客满意度调查也显示,感觉地铁车厢或车站“更安全”或“非常安全”的乘客,增加了18%,这是自去年春季开始调查以来的最大单月增幅。不过,目前工作日的地铁乘客人次仍比疫情之前少了约35%。

州长正在解决心理健康危机

与关键干预和心理健康资源相关的无家可归者,州长正在采用多方面的方法来解决心理健康危机及其对纽约市公共安全的影响。

现在有10个受过专门训练的心理健康从业者团队-被称为安全选项支持团队-与纽约市的紧急避难所、外展提供者、支持性住房设施合作,将估计3900名生活在街头或地铁系统中的人转移到稳定的生活环境。

这些团队已经为650人招募了关键时间干预服务,这是一种基于证据的实践,可帮助弱势群体在其生活过渡的困难时期获得住房和服务。

该州还提供1000万美元用于在纽约市建立两个过渡到家庭单位,为有严重精神健康问题且无家可归的个人提供以精神病中心为基础的住院治疗。

该州900万美元的社区心理健康贷款偿还计划在三年内为精神科医生提供高达12万美元的贷款偿还,为精神科执业护士提供高达3万美元的贷款偿还。该计划预计将为大约180名精神科医生和180名精神科执业护士提供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1月份青少年枪击案频繁连发

    下一篇: 纽约「大马侨胞同乡会」新年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