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宣布取消市府雇员疫苗接种强制令
2023-02-09
2023 年2 月10 日起正式執行

(Adobe Stock)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市政府的新聞消息,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2月6日宣布,超過96% 的市府工作人員完全接種了COVID-19 疫苗。紐約市將從2023 年2 月10 日起,不再強制市府僱員接種疫苗,轉為可自行選擇。

完成市工作人員的COVID-19 疫苗接種任務,有助於確保紐約人的安全,並有助於紐約市在整個大流行期間的運營。

由於絕大多數市工作人員和紐約人都接種了疫苗,並且有更多方法可以保護人們免受嚴重疾病的侵害,因此對主要係列疫苗接種的要求已經達到了目的,疫情期間,在關鍵時期,提高了紐約市勞動力的疫苗接種率。

亞當斯市長發表講話

亞當斯市長說:「在整個大流行期間,市工作人員加強了工作。從醫療保健一線工作人員和急救人員,到保持街道清潔、學校開放和街道安全的市員工,我們欠市工作人員一份感謝,感謝他們在紐約市最黑暗的日子裡所做的服務。」

亞當斯市長說:「超過96% 的城市工人和超過80% 的紐約人,已經接種了他們的主要COVID-19 疫苗和更多現成的方法來保持我們的健康。現在是做出這個決定的正確時機。 我繼續敦促每個紐約人接種疫苗,加強免疫,並採取必要措施保護自己和周圍的人免受COVID-19 的侵害。」

紐約市衛生官員發表講話

衛生與公共服務部副市長Anne Williams-Isom 說:「隨著我們接近COVID-19 的第三個年頭,我們將繼續評估現有措施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紐約市的疫苗要求就是其中一項措施,並取得了顯著成果,96% 的城市工作人員接種了初級系列疫苗。更廣泛地說,在全市範圍內,超過80% 的紐約人接種了最初的兩針。 

我們可以調整我們的指導方針,但繼續強烈鼓勵每一位紐約人採取我們知道有助於保護我們和我們所愛的人安全和健康的步驟:接種疫苗、加強免疫、在適當的時候戴口罩、在適當的時候接受測試,如果生病就呆在家裡,並洗手。

紐約市衛生和心理衛生專員Ashwin Vasan 博士說:「很明顯,這些授權挽救了生命,並且對於迎接這一刻是絕對必要的。 我們很感激,現在我們可以離開大流行的緊急階段。 我們對數以百萬計的紐約人為維護我們的城市安全和挽救生命做出必要的犧牲表示感謝。」

2023 年2 月10 日起正式執行

從2023 年2 月10 日開始,除了紐約市教育局(DOE) 的員工之外,紐約市還將讓城市員工的COVID-19 疫苗接種要求成可選項目。紐約市已對所有未決的合理上訴,進行了全面處理並發布了決定。 

雖然因未能提交疫苗接種證明而被解僱的約1,780 名前僱員將無法自動返回其之前的職位,但他們將能夠通過現有的城市規章制度和招聘流程向其前機構申請職位。市長發言人表示,市府不會補發被解僱者的欠薪。紐約市還將終止對非公立學校、幼兒保育和日託人員的疫苗接種要求。

強制接種疫苗令是前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2021年12月所下的命令。去年9月,亞當斯取消了私營部門強制接種的規定。

從2023 年2 月10 日開始,教育部(DOE) 校舍的訪客將不再需要提供至少一劑COVID-19 疫苗的證明。這將使學生的家人和親人能夠參加學校的活動、慶典和活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轨道维护  7号线地铁未来6个周末将停驶部分站点

    下一篇: 霍楚州长提案取消纽约市特许学校上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