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将COVID-19警报级别提高到“中等” 建议在室内戴口罩
2022-05-09


(Getty Images)

【看中國綜合報導】5月2日,紐約市的COVID-19警報級別從“低”提高到“中”,這意味著現在所有五個行政區都有更大的感染該疾病的風險。

紐約市衛生專員瓦桑博士(Ashwin Vasan)對媒體說,沒有恢復戴口罩規定或接種疫苗要求,但他敦促紐約人採取一些預防措施。

瓦桑博士說,越來越多的Omicron子變種病例和人們恢復生活已將紐約市推至“中等”警戒級別。

瓦桑說:“在住院方面,我們看到略有增加。在床位佔用方面,我們相對穩定。這兩個方面都必須跳到一個顯著更高的水平才能讓我們進入高風險類別。”

高風險類別將意味著在室內場所恢復出示疫苗接種證書。紐約市衛生部表示,現在五個行政區的COVID-19密度病例已超過每10萬人200例。

瓦桑說:“因此,我們向紐約人傳達的信息是關注你的生活。這樣做時,要採取額外的預防措施。在室內戴上口罩。如果你符合條件,請接種疫苗並加強針。經常接受檢測,尤其是在參加聚會時。” “如果你是高危人群,如果你是老年人,如果你有既往病史,如果你正在積極治療任何其他疾病,請採取額外的預防措施。”

瓦桑博士和市長亞當斯表示,沒有重新制定任何強制令或擴大核酸檢測範圍的計劃,但未來幾週對於減緩傳播速度至關重要。

市長說,他上個月感染新冠病毒的經歷證明,“疫苗和加強針有效。我只是喉嚨發癢,早上可以鍛煉”。

他補充說:“我們不能再次關閉這座城市。我們做出了正確的決定,我們不必擔心這樣做。”

紐約市衛生專員瓦桑博士5月2日發表了以下聲明:

 “隨著COVID-19 病例的增加,紐約市已進入中等風險警戒級別。現在,五個行政區的病例密度已超過每10萬人200例。實際上,這對紐約人來說意味著他們必須比過去幾週更加謹慎。如果您因年齡、潛在健康狀況或未接種疫苗而患嚴重疾病的風險較高,請考慮採取額外的預防措施,例如:避免擁擠的室內聚會。我們繼續強烈建議所有新的紐約人在公共室內環境中戴口罩。在任何聚會之前和之後接受檢測,如果檢測呈陽性,請致電您的醫生或212-COVID19以接受治療評估。疫苗接種和加強針與以往一樣重要。如果您符合條件接受加強針,請立即接受注射。接下來的幾週對於減緩COVID-19的傳播並恢復到低風險水平至關重要,這樣我們就可以更安全地享受我們的春天。記住,您應該採取的步驟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尤其是那些最脆弱的人。作為一個城市,我們擁有擊退這種病毒所需的工具。作為紐約人,我們在一起。通過將這些步驟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我們可以繼續照顧彼此和我們自己。”

紐約州現在是來自稱為COVID-19 BA.2.12.1變種的病例上升的熱點。美國疾病控制中心稱,在美國54個縣中,紐約州有37個縣的社區COVID-19 BA.2傳播率很高。

4月27日,州長霍楚辦公室表示,紐約中部的7 天平均病例率是該州數週以來的最高水平。

相比之下,紐約市同期下降了12%以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Lyft推出1500辆新款高科技电动单车

    下一篇: 墨菲访爱尔兰 吸引投资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