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齐牙科」为您的牙齿健康保驾护航
2023-06-13
符先生成功植牙21顆重新體驗幸福人生

金院長與符先生合影留念(商家提供)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整齊牙科」(Prime Smile Dental)是韓國社區最大的牙科集團,在紐約、新澤西、康州都設有診所。「整齊牙科」通過精湛的醫術、實惠的價格以及周到認真的服務,得到很好的信譽和口碑,許多患者都稱讚「整齊牙科」具有五星級的尊榮。「整齊牙科」在2014年— 2018年名列美國最好牙醫。

「整齊牙科」的院長金博士醫術精湛

「整齊牙科」的院長金博士(Dr.Daniel Kim)出身三代牙醫世家,他是紐約大學醫學院牙醫博士,擁有十多年的行醫生涯,積累了上萬例成功的植牙經驗,在社區贏得非常好的口碑和讚譽。

金院長特別指出,人工植牙對比傳統牙橋和假牙,具有不可取代的優勢。金院長採用的是微創植牙手術,在眾多植牙手術中,微創植牙手術是目前最先進的。這種微創植牙手術的高超之處是,要在最小創口、最快速度、最少疼痛的情況下完成。微創植牙手術即「不翻瓣手術植牙」,採用圓形刀片或激光,將植牙上方的牙肉切除後再進行植牙。優點是傷口比較小、流血少,並且植牙速度快。微創植牙的特點是準確度高、安全性強、傷口小、流血少、速度快。通常切開牙齦組織的時間越長,牙齦腫痛就越嚴重。而微創植牙就能幫助患者一日內種植全口牙,並且能正常咀嚼和吃東西,微創植牙的價格也是非常合理,比一般人工植牙手術略微高一點,但是微創植牙手術,卻是牙病患者們極佳的植牙選擇。金院長的”微創植牙“醫術嫻熟高超,為您的牙齒健康保駕護航。

符先生成功植牙21顆 重新體驗幸福人生

60歲的符先生,成功植牙21顆,植牙後,他感慨的說:「又一次重新開始體驗了幸福人生」。
符先生表示,因為自己非常愛吃甜食,對甜食的熱愛近乎於瘋狂的狀態,巧克力、糖果等每天都要不斷的吃,這樣日積月累之後,終於造成牙齒都變成蛀牙,更可怕的是蛀牙又發展成爛掉、壞掉。中國人常說,牙疼不算病,疼起來要了命。對於符先生來說,這些爛掉、壞掉的牙齒就是他的惡魔,壞牙齒讓他臉上的五官變的不好看,而且每一次牙痛都會讓他非常痛苦,每一次牙痛都會疼的讓他心驚肉跳,生不如死。

符先生說:「吃飯和睡覺是人生的2大享受,如果吃不好也睡不好,這樣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在牙痛的折磨之下,於是符先生他下定決心要把牙齒弄好。他說:「人只有吃好睡好,生活才會感到幸福。吃得好,才會補充營養,身體才會健康。」

符先生表示,為了徹底解決牙痛的痛苦,他決定要到牙醫診所進行植牙。他認真的查找相關資訊,向不同的醫生進行諮詢了解,為的是要為自己找到一位醫術高超、醫德高尚的可以信賴的好的牙醫。在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在經過5個醫生的比較之後,最終符先生決定選擇金院長來為自己做植牙手術。

符先生表示,選擇金院長為自己做植牙手術,首先是因為金院長的口碑非常好,患者稱讚他是五星級的牙醫。「整齊牙科」的醫療團隊非常認真負責,從護士以及工作人員態度都非常的好。再有金院長的手術經驗豐富,據說有上萬案例的手術經驗,而且在和金院長的幾次溝通之後,發現金院長是一個性格非常好的人,待人親切,而且總是面帶微笑,對待患者非常有耐心,也非常關心患者的情緒、關心患者的疼痛、關心患者的訴求,而且金院長的植牙手術做的特別好。符先生說:「選擇金院長做植牙手術,讓人會有安全感。」

現在經過植牙後的符先生,整個人看起來都是神采奕奕,面部五官變得也好看起來。符先生表示,植牙後,牙齒再也不會疼痛了,吃飯也香了,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可以盡情享受美食了。擺脫了牙齒疼痛的痛苦之後,睡覺也好了,現在是吃得好,睡得好,真實感覺到了人生的幸福。符先生表示,自己現在獲得的快樂都要歸功於金院長的幫助,是金院長的精湛醫術,讓自己告別了牙齒疼痛的痛苦,真的要好好謝謝金院長。

符先生因為自己在「整齊牙科」做的植牙21顆的手術非常成功,他對金院長的醫術非常的佩服,他對金院長一直表示稱讚。符先生植牙後,因為手術做的好、非常成功,所以現在他的妹妹和妹夫也選擇在「整齊牙科」做部分牙齒的植牙手術,符先生植牙的親身經歷,讓家人和朋友對金院長的醫術都非常的信任。

「整齊牙科」治療多種牙齒疾病

「整齊牙科」為患者治療多種牙齒疾病,治療包括:有針對糖尿病、骨質疏鬆患者的植牙。具備德國,瑞典產植牙,針對不同病人會提供多種治療選擇。最新推出瑞士氧化鋯植牙,還有3D數位導航植牙,當天植牙。治療特點是速度快、無痛、無切開。「整齊牙科」還有牙科美容(瓷牙貼片、激光美白、ZOOM美白),牙齒整形矯正(牙齒矯正、舌側矯正、透明矯正、快速矯正),交通事故特殊治療(接受汽車保險賠償),當天植牙(從拔牙到植牙一天完成,療程短,美觀舒適)。「整齊牙科」提供免費的牙齒檢查。

以高超的植牙技術而聞名的「整齊牙科」,致力於通過醫生的高超醫術來重塑患者牙齒的健康。金院長介紹,植牙在外觀和功能上仿真度高、穩定結實、不易形成空腔,有助保持患者的自然笑容和麵部形狀。若拿植牙與牙橋相比,植牙不會導致顎骨退化,並且植入時不需要支撐或損壞相鄰的健康牙齒。其他植牙比假牙更勝一疇之處在於,進食和說話時不會鬆脫,可以像天然牙齒一樣刷牙和用牙線。再說,植牙比假牙舒適,可以自由自在地啃咬和進食不同軟硬的食物。總之,植牙比牙橋和假牙更可靠,長遠來看,植牙手術的結果會更成功。金院長還說,牙橋和假牙使用有年限,每隔幾年就需要頻繁更換,但植牙一勞永逸,一次搞定、終身受用,只需每隔一段時間微調,這些特點都使植牙比牙橋和假牙更為經濟實惠。

擁有健康的牙齒簡直太重要了,人的一生離不開衣食住行,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人活著就必須要吃飯,要吃飯就離不開牙齒,想要盡情的享受美食就必須要擁有健康的牙齒,「整齊牙科」植牙技術最先進,竭誠為您的牙齒健康保駕護航。


整齊牙科( Prime Smile Dental)
地址:38-34 Parsons Blvd #1A, Queens, NY 11354
電話:718-460-9441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am-7:00p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人游行集会  「六四」34年风雨前行

    下一篇: 「運發打边炉」開業大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