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3年6月(2)_902
2023-06-11

(Adobe Stock)

1.中文稅務免費講座


近日,為方便社區民眾暸解掌握稅務方面相關的知識與福利,美國國稅局(IRS)通訊與聯絡部將與紐約中華公所、安良工商總會、紐約中華總商將聯合舉辦2場「免費中文稅務講座」。


國稅局聯絡員李鏞將主持該講座,並與大家分享實用的稅務籌劃知識。現場還安排答疑解難環節,以「一問一答」的方式與現場參與者互動。

主講人:國稅局(IRS)李鏞,是的一名雙語外展聯絡員,主要服務於華人社區。他在國稅局工作了超過15年,他曾在國稅局的小型企業/自僱人士部門從事稅務審查員從事審計篩選、實地審查和後續歸檔處理等的工作。其間,累積了稅務申報、審計結案後續歸檔處理等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知識。2021年,他成為了外展聯絡員。

講座分為2場,分別講解不同內容。詳情如下:

1、時間:6月22日(週四)上午10:00~11:00

將為大家講解:商業記錄及保存的須知事項;簡介商業業務結構,如:有限責任公司(LLC)、公司(Inc.)等的區別;如何正確地將資金從企業轉移到個人帳戶,以及業務相關的餐飲娛樂費用的稅務扣除。

2、時間:6月22日(週四)上午11:30~12:30

主要講解:COVID-19疫情期間的稅收抵免(員工留任抵免)的一般規則;住宅中商業活動以及住宅商用的費用扣除;居家辦公室的可扣除費用類型、扣除限額。

地點安良工商總會。

地址勿街83號三樓83 Mott Street, New York, NY 10013 3rd floor)

電話:929-266-8408(須登記預約,兩場講座可二選一,也可都參加)。

國稅局6月22日免費中文稅務講座(主辦方提供)

2. 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

(Wiki/Public-domain)

每年,紐約都舉辦知名的翠貝卡電影節。在這個為期十天的電影節上,會有幾十部電影佳作輪流上映,從小眾獨立電影到熱門大牌電影,讓您大飽眼福。有些熱門電影還將在此舉辦首映式,所以很多著名的好萊塢明星皆會出席。此外,還有研討會、演講等活動。


翠貝卡電影節,是由影星羅伯特·德尼羅(Robert De Niro)和其兩位朋友於2002年創辦,為了振興9·11後曼哈頓下城的文化經濟產業。十多年來,平均每年都有40萬影迷參與電影節。翠貝卡電影節為創新的藝術家們提供了一個展現自己作品的平台。


短片,在此電影節上具有指標性的意義,如果在翠貝卡得到敘事短片獎,或是記錄短片獎,便有資格列入奧斯卡短片的入圍名單。如:於2014年在翠貝卡拔得敘事短片頭籌的《The Phone Call》,隨後就順利獲得奧斯卡實景短片獎。記錄片和敘事片都是翠貝卡電影節的重點和強項!


翠貝卡提供各種電影選擇,短片、記錄片、敘事片,也依各種不同題材分類,如:喜劇片、舞蹈題材、動作片、友情片等。值得一提的是,翠貝卡電影節非常重視平等精神,希望提供每個人展露頭角的機會。


時間:至6月18日(週日)。


地點375 Greenwich Street等多個地點


費用$12起。


網站tribecafilm.com/festival


3.河濱文化節River to River Festival


(Wiki&Flickr-CC-BY-2.0)

每年夏季紐約河濱文化節都讓夏季的紐約充滿著文藝氣息。今年第22屆河濱文化節,一如既往,也將有40多個藝術組織和機構,為紐約人帶來精彩的演出與活動,包括:舞蹈、戲劇、樂隊表演、藝術展覽等。部分活動因為會場有限需要提前在網上預約。

時間:至6月18日(週日)。


地點:曼哈頓下城(每個節目的具體地址都不同)。


費用免費(須提前註冊預約)。


網站lmcc.net/river-to-river-festival



4.長島草莓節Mattituck Lion Club Strawberry Festival


(Pxhere/CC0)

今年第68屆長島草莓節又來啦每年6它都是一個最令人期待的活動。


屆時,四面八方的人們都來到長島這農場,不僅可以採摘新鮮草莓,還能到遊樂場,乘坐摩天輪、旋轉木馬、無敵飛輪、遊園小火車等。

此外,還會有一場草莓盛宴,如:巧克力蘸草莓、草莓蛋糕、草莓冰淇淋、草莓味脆餅、鮮榨草莓果汁等各種各樣的草莓美食。

而且當夜色降臨時,還有美麗的煙花秀呢!


時間:6月14日(週三)~6月18日(週日),其中周五、六、日晚上有煙花秀。

地址1175 Route 48,Mattituck,NY 11952


路線需要自行駕車到公共停車場660 Herrick ' s Lane,Jamesport,NY 11901),再搭乘班車前往草莓節地點。

網站mattituckstrawberryfestival.org

費用週三免費週四$5/週五、六、日$10/五歲以下兒童免費週日父親節父親免費遊樂園ride單買票。


5.時代廣場瑜伽日Solstice in Times Square

(Flickr-CC-BY-2.0)

每年夏至時分在紐約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儼然成為了練習瑜伽的好時節


今年21時代廣場瑜伽日,同樣,上萬人將在全年日光最長的一天裡一起做運動、舒展筋骨別提多壯觀了……而且是一整天的免費瑜伽課程

熱愛運動或想減肥的朋友們莫失良機趕緊參與進來脂肪燃燒起來抓緊這大好時機動起來、燃起來

提醒:活動須在網上提前報名。

時間621日(週三)每場1小時,共77:30am、9:30am、11:30am、1:30pm、3:30pm、5:30pm、7:30pm。

地點:時代廣場(Times Square)。

地址:43街Broadway。


費用:免費(須提前在網上預約位子每人限預約一個位子)。

網站:tinyurl.com/y7elgazt


6.中華美食節Dragon Fest

(Adobe Stock)

中華美食來紐約啦!近日,紐約首次以中餐為主的美食節,終於面世了,可謂「千呼萬喚始出來」。這讓中國歷史悠久的傳統美食、藝術和文化呈現給世界,讓更多的人暸解中華美食、認識中華美食

今年這第1屆的美食節,作為華人當然有空一定要去看一看、見識見識啦。屆時,共計有4場活動


中華美食節的美食豐富多彩、層出不窮將會有100多種中華特色小吃包括糖畫糖葫蘆、臭豆腐缽仔糕冰湯圓、烤串鐵板魷魚、肉夾饃麻辣拌煎餅鍋貼、生煎、小籠包、鹽酥雞擔擔面、雞蛋仔、鴛鴦奶茶、蛋撻椰子凍、鮮花餅、蚵仔煎中式酥點、刈包涼麵瑯琊土豆等等,絕對值此一行!

1場時間624(週六)上午10點~下午6點。

地點:華盛頓廣場公園(Washington square park north,5th- Univ) 。


費用:免費入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山火延烧 新州纽约空污严重

    下一篇: 市长公布公校食品教育路线图,引导学生吃得更加健康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