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瓦克限制不受管束的住宅涨租
2023-06-22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因為不受租金管制,紐瓦克(Newark City)的新公寓租金不斷上漲。當地政府為應對可負擔住房短缺,正採取措施,限制新公寓租金上漲。

紐瓦克的豪華公寓項目被推熱,許多機構買家正在購買該市的住宅,然後抬高租金來為他們的投資賺錢。

紐瓦克市長聲明說,紐瓦克正面臨負擔能力危機,「紐瓦克的房產價值正在迅速增長。在5年前租金僅為750美元的地區,房東現如今收取超過2000美元的租金。」

為遏制這種現象,紐瓦克市議會批准了一項法令,禁止不在該市現有租金管制條例範圍內的較新多戶住宅在一年內漲租5%以上。違規者將被處以每套公寓最高1200美元的罰款。

市長巴拉卡(Ras Baraka)辦公室在一份關於該條例的聲明中表示,該條例建立在州反驅逐法的基礎上,規定房東將租金大幅上漲到「不合情理」的程度為違法。

但代表多戶家庭房東的團體認為,新條例試圖凌駕於州法律之上。此外,房東擁護者表示,新的5%租金上限可能會阻止房地產開發商在該市建造更多的多戶住宅項目,因為他們擔心無法收回投資。

紐瓦克副市長表示,由於租金管制規定僅涵蓋該市70%的公寓,但3/4的紐瓦克居民是租房者,新條例為他們提供了「另一層保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租屋贵 实习生搭机通勤

    下一篇: 新州税收下滑 预算缺口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