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税收下滑 预算缺口巨大
2023-06-29

(Pixabay/CC0)

【看中国新州讯】据新泽西媒体NJ.com报导,新泽西州财政厅报告指出,州5月主要税收较去年同期下降19.6%;当前财政年度的总税收比2022年度低2.6%(或11亿美元)。其中,销售税等税收是近三年来首次出现下滑。

州财政厅预计,若不采取措施,从2025年开始,新州每年可能将面临高达40亿美元的预算缺口。

由两党及财政专家组成的智库「史威尼公共政策中心」(Sweeney Center for Public Policy)主任马吉亚尔(Mark Magyar)表示,由于缺乏前瞻,新州财政政策几十年来一直停滞不前,这些年度预测需要公开讨论、批评,州长和立法机关才能据此制定合理、可持续的预算。

该中心近期亦报告称,新州从2025到2028财年的预计税收收入将比支出还少125亿美元至185亿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瓦克限制不受管束的住宅涨租

    下一篇: 新州今年车祸死亡人数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