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烧烤限制有哪些?
2023-06-22


(Pixabay/Free for Use)

【看中國新州訊】夏季能否在戶外燒烤及怎樣燒烤,取決於處在哪個限制級別,以及該地點的火險等級是甚麼。

新澤西州有一個三級的燃燒限制系統。新州北部和中部處於「第三級」限制;南新澤西州處於「第二級」限制。這些級別代表著不同階段實行不同類型的燃燒限制。

新州評估火災危險的等級系統分為五級。如果處在第二級限制地區,只能用高架燒烤爐、高架木炭烤爐,或使用電力或液化氣燃料的烤爐進行燒烤;如處在第三級限制地區,只能在使用丙烷、天然氣、煤氣或電力的高架火爐中進行燒烤,禁止使用木炭火。

不允許任何形式的露天焚燒,也不可以燒樹葉、草或垃圾。點篝火需要許可證。違規行為可能會被處以最高5000美元的罰款,並要承擔與滅火相關的費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拟为老年人大幅减地税

    下一篇: I-95倒塌路段将重新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