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海洋县海滩因缺救生员关闭
2023-06-29

(Adobe Stock)

【看中国新州讯】因为缺少救生员,又无法招聘补充,新泽西州海洋县(Ocean County)官员宣布,今年夏天海洋县海滩将关闭,游客无法再到当地海滩游泳。

海洋县官员在官网上声明说:「考虑到所有人的安全,自治市呼吁民众今年不要去海边游泳,对于那些只想坐在沙滩上欣赏风景的,你们可以继续。希望明年会有更多人应征救生员。」

之前,比奇伍德(Beachwood)通过自治市、警局网站和多个社交媒体平台刊登征聘救生员广告,当局甚至向地方中学及其他机构征求应征者,但只收到1名救生员投履历,而往年通常会有5到6人应征。

尽管2024年的救生员征聘开始后,当地官员承诺,将负担应征者考取相关执政的费用,并祭出相对可观的时薪,但仍然一无所获。

负责管辖该县救生员业务的警长德马科(Glen A. DeMarco)表示,今年夏季,救生员的招聘时薪落在15美元到17美元不等,救生员队长时薪17美元,队员时薪15美元,但也难以吸引救生员应征。

救生员招聘难的情况,并不是仅仅存在于海洋县海滩,过去几年来,许多新泽西州的海滩、湖泊和池塘,包括国家公园都难以聘雇救生员,许多单位只能加薪找人,或为救生员制定基本工资,部分海滩的时薪已涨到20美元以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今年车祸死亡人数下降

    下一篇: 新州儿童链球菌咽喉炎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