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券被盗 政府来赔偿
2023-07-14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盜刷EBT卡的欺詐行為,讓很多人無法領取福利,造成了一部分的資金損失。

據New Jersey 101.5報導,新澤西州公共服務部宣布,對於那些因為EBT欺詐而失去SNAP食品券福利的人,現已批准使用聯邦資金來補償。 

領取SNAP福利只能通過刷EBT卡,但由於相關機構沒有加強防欺詐的芯片技術,導致盜刷EBT卡的欺詐行為猖獗。據國土安全部的數據,僅2022年,新澤西州的SNAP受益人就因盜刷而損失了35.5萬元。聯邦立法者去年通過了一項法律,以推動報銷被盜福利。新計劃實施後,新澤西州可以使用聯邦資金,彌補自2022年10月1日至2024年9月30日期間起以電子方式被盜的SNAP福利。

國土安全部專員阿德爾曼(Sarah Adelman)說,這種欺詐活動給試圖維持收支平衡的家庭,帶來了不公平和不必要的負擔。

州政府公告稱,居民可以通過致電,或訪問所在縣的社會服務委員會,或填寫njsnap.gov上提供的表格來提出索賠。2022年10月1日至今年7月1日期間資金被盜的人,都必須在8月30日之前提交賠償請求。自本月起發現受害的人,可以在發現盜竊行為之日起30天內提交請求。

國土安全部敦促持卡人採取以下步驟,來防止盜刷行為的發生:

1.請勿分享您的PIN碼,並在機器上輸入PIN碼時遮蓋鍵盤。

2.檢查讀卡機是否有可疑附件。

3.請勿將您的卡交給您家庭以外的任何人。

4.定期檢查您的EBT帳戶是否有未經授權的費用,您可以下載Connect EBT移動應用程序。

國土安全部鼓勵民眾受害後或掌握相關信息時,及時報告並提出索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7/13曼哈頓華埠擁堵收費Zoom會議

    下一篇: 新泽西州紧急呼吁监测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