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卡班  纽约市警局新任代理局长
2023-07-07
非裔前警局局長塞維爾突然宣布辭職


原紐約市警局第一副局長愛德華•卡班(Edward Caban)(紐約市政府網站)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市政府的消息,由於紐約市非裔前警局局長塞維爾(Keechant Sewell)突然宣辭職。2023年7月1日,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原紐約市警局第一副局長愛德華卡班(Edward Caban)將會接手成為紐約市警局的新任代理局長。

紐約市長亞當斯就局長事宜發表聲明

市長亞當斯似乎對塞維爾局長這一突然的宣感到驚訝,但還是稱讚了她的成就。有消息稱,幾個月來,緊張局勢一直在幕後醞釀,而這位局長感覺受到了來自市長團隊對她的微妙管理。

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就紐約市警察局(NYPD)局長的事宜發表了以下聲明:亞當斯說:「首先,我想感謝塞維爾局長,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城市提供的一年半的服務。塞維爾專員不僅每天都以傑出和榮譽的方式領導紐約警察局,而且她在她的角色中激勵了數百萬的年輕女孩和男孩。我們上任時,犯罪率呈上升趨勢,謀殺、槍擊和許多最危險的犯罪都在上升。但是,今天,我們比2022年1月1日時更安全,大多數主要犯罪都下降了,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塞維爾專員在本屆政府為使紐約市更安全而進行的不懈努力中發揮了領導作用。所有紐約人都欠她一個人情,我們祝愿她在開始下一個篇章時一切順利。」

亞當斯說:「在我們選出新的局長之前,紐約市警局第一副局長卡班(Edward Caban)將會接手成為紐約市警局的代理局長。卡班局長是一位完美的專業人士,在紐約警察局服務了30多年。我知道,在未來幾周作出更正式的宣布之前,我們城市警察部門辛勤工作的男女有一個強有力的領導。」

紐約前警局局長塞維爾辭職原因不明

紐約前警局局長塞維爾,6月12日宣布辭職,她是第一位以女性局長身分,領導全國最大的警察局的人。據報導,她在給紐約警察局員工的一份備忘錄中,塞維爾說她將會辭職。備忘錄寫道:「雖然我在這裡的時間即將結束,但我永遠不會放棄我對紐約警察局的倡導和支持,我將永遠是紐約人民的捍衛者。」

塞維爾2022年1月上任,成為紐約警局第45任局長,她稱讚了紐約警察局是執法部門的黃金標準。之前塞維爾曾在長島納蘇郡警察局擔任了25年的偵探警司。目前尚不清楚塞維爾具體離職的原因。

代理局長卡班擁有30年警局經驗

據紐約市政府網站介紹,作為紐約市警察局的第二把手,第一副局長卡班將是紐約第一位西語裔的代理局長,他將根據警察局長的戰略構想,領導廣泛的警局機構職能。包括政策制定、人事管理、招聘和在職培訓,以及對整個紀律系統的全面監督。

卡班擁有聖約翰大學的刑事司法理學士學位。他和妻子Leidy有一個兒子Edward和一個女兒Ava。卡班的父親胡安,是紐約市交通警察局的一名偵探,他還擔任過交通警察局西班牙裔協會的主席。

卡班成為紐約警察局首位拉美裔警察局長,這個結果將會讓許多拉美裔族群得到一種滿足,也回應了一些拉美裔社區領導人長期以來的抱怨,之前他們一直抱怨沒有拉美裔人士晉升到警察局高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免费暑期学生餐开始发放

    下一篇: 「纽约州立大学海事学院」提供超过 100 万美元的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