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将正念呼吸法引入纽约市所有公立学校
2023-07-07


市長亞當斯和紐約市教育局教育總監班克斯在新聞發布會上。(紐約市市政府網站)

【看中國訊】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紐約市教育局局長大衛•C•班克斯和紐約市衛生和心理衛生局局長阿什溫•瓦桑博士於6月27日宣布,紐約市所有公立學校,從學前班到12年級,將很快被要求每天在學校進行2至5分鐘的正念呼吸練習。當天的宣布旨在提高身體和心理健康,加強社會情感學習,並改善紐約市公立學校的文化。作為這項倡議的一部分,紐約市已經開始在全市範圍內推出一項針對教育工作者的正念呼吸練習的專業發展計劃。

瑜伽和正念融入學校社區,解決並支持最年輕的紐約人的重大社會和情感需求。研究表明,正念呼吸練習支持學生在學習時感到安全和接受的能力--將這些練習整合到學校經驗中留下積極影響。

「我們生活在一個有毒的社交媒體社區、不斷閃爍的新聞和未經過濾的信息的時代,所有這些都給我們學生的心理健康留下了損失。但是,今天,是時候讓我們的學生讓他們的神經系統平靜下來了,」亞當斯市長說。「任何人、任何地方、任何時間都可以進行正念呼吸。我們很自豪地宣布,我們在今年早些時候的市情咨文演講中兌現的另一個承諾,即很快讓所有學生參與正念呼吸練習。正念呼吸是我們教給年輕人健康習慣的另一種方式,將持續一生。」

「我們學生的心理健康是紐約市公立學校的首要任務。這些是未來的領導者,重要的是我們的年輕人有一個強大的實踐工具帶來指導他們在課堂內外的工作,」教育總監班克斯說。「我很高興我們使我們的教育工作者能夠以這種方式支持我們的孩子,我期待著繼續與我們的學校領導和全市的合作夥伴合作,進一步推進這項重要工作。」

「我們都有責任支持年輕人的健康,」衛生局局長瓦桑博士說:「將正念納入學校的一天,他們花大部分時間的地方,將使我們的年輕人在日常生活和未來受益,教會他們健康的應對技能,這將幫助他們駕馭不可預測的人生旅程。我很自豪能與一個致力於支持心理健康和福祉的政府合作,特別是我們的孩子,並讚揚紐約市公立學校的這項舉措。」

「我們的學校社區正在尋找工具,以幫助我們的孩子在一個信息和錯誤信息24小時向他們襲來的世界中航行,」教師聯合會主席邁克爾•馬爾格魯說。「通過擴大我們的心理健康倡議,包括正念呼吸練習,我們正在幫助我們的學生感到安全、專注和開放的學習。我們很高興能幫助為我們的教育工作者提供這種持續的專業學習。」

當天的公告貫徹了亞當斯市長在今年早些時候的市情咨文中做出的另一個承諾,即努力確保年輕人有機會獲得他們所需的工具,以培養良好的心理健康和整體健康的習慣,貫穿他們的一生。

教育局的瑜伽和正念教師準備課程是全國公立學校系統中第一個經瑜伽聯盟批准的瑜伽和正念課程。瑜伽聯盟是美國最大的代表瑜伽界的非營利性協會。瑜伽和正念教師準備項目正在建設學校工作人員的能力,將瑜伽和正念融入教育局公立學校,以吸引學生、教師和工作人員。

2023年3月,與瑜伽和正念教師準備計劃合作,教育部開始推出一個專業發展計劃,培訓教育工作者和其他學校工作人員實施正念呼吸練習和工具,可以在課堂上使用,以支持學生的社會和情感需求以及整個學校社區的健康。專業發展課程是虛擬的,所有工作人員都可以參加。教育工作者還可以獲得在線資源,以幫助促進這些做法。為了確保學校能夠自由地以最適合其學校社區的方式實施這項工作,學校領導將被授權以個性化的方式實施這項倡議,但紐約市所有公立學校很快將被要求每天在學校為所有學生提供正念呼吸練習。

2019年12月,時任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辦公室資助第一批30名教育局員工畢業,並成為瑜伽和正念導師的認證,這是瑜伽和正念教師準備計劃的一部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24财政年度$1070亿美元预算案成功通过

    下一篇: 7/13曼哈頓華埠擁堵收費Zoom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