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4医院位列优秀医院榜
2023-07-14


莫里斯敦醫療中心(Ekem/WIKI/CC BY-SA)

【看中國新州訊】新澤西州有4家醫療院所上榜2023年「美國優秀醫院」名單。

經過「貝克醫院評估」(Becker's Hospital Review)測評,新州有4家醫院被認為在「臨床表現優異、病人安全、創新努力、研究及教育、病人滿意度等」都方面名列前茅。

上榜的第一家是恩格伍德醫院(Englewood Health)。貝克醫院評估指,這個醫療系統擁有600多家醫療院所,在全新澤西州140個地點能提供醫療服務。

第二家是哈肯薩克大學醫療中心(Hackensack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貝克評估指這家非營利教學醫院擁有最多「全美有名的醫學專家」,是全新澤西州獲得新聞報導最多的醫院。

第三家是莫里斯敦醫療中心(Morristown Medical Center)。這家醫療機構目前名列全國前50佳醫院。

第四家是薩密特市(Summit)的奧維路克醫療中心(Overlook Medical Center)。貝克醫院評估指該中心「廣泛的醫療服務專業」都很出名,「心臟科服務全美肯定」。

這4家醫院目前與馬友診所(Mayo Clinic)、西德斯西奈醫學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以及克里夫蘭診所(Cleveland Clinic)等菁英醫院並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紧急呼吁监测人工智能

    下一篇: 信用卡增收手续费 商家需先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