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人身伤害讼案高居前三
2023-07-27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今日美國》(USA TODAY)支持的研究數據顯示,新澤西州提出最多的訴訟類別是人身傷害訴訟。研究顯示,新澤西州人身傷害訴訟案數量位列全美第三。

新澤西州最常見的人身傷害訴訟包括:汽車碰撞、滑倒、絆倒和摔倒索賠。

根據佛州律師事務所Anidjar & Levine的研究,2022年3月31日至2023年3月31日期間,新澤西州全部21個縣,共提交2810件人身傷害訴訟,代表每10萬人中有30.34件人身傷害訴訟。

2022年9月當月,艾塞克斯縣(Essex)的州高等法院就提交143個與車禍相關的案件,以及另外45個與滑倒、絆倒和摔倒意外相關的訴訟,相當於該月每日提交約6件人身傷害訴訟。

新澤西州蒙特克萊爾州立大學(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政治科學與法律助理教授阿爾瓦雷斯(Ariel Alvarez)表示,新澤西州人身傷害訴訟案多,與該州時興訴訟文化,及可用律師數量多有關。

不過在過去幾年,新州的人身傷害訴訟總數呈下降趨勢。阿爾瓦雷斯說,這可能與疫情有關。

根據Anidjar & Levine的研究,全美人身傷害訴訟案數量排在前三名的州,分別是佛州、俄亥俄州、新澤西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退出水滨委员会接管纽约港

    下一篇: 新泽西重启电动车补贴计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