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赶建捷运转运系统
2023-07-27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近日,新澤西州捷運局發包3490萬美元工程給HNTB建築公司,設計連接錫考克斯樞紐(Secaucus Junction)和大都會人壽體育場(MetLife Stadium)之間的大眾捷運系統。該項工程是為2026世足賽交通趕建轉運系統。

2026年男子世足賽,由美國、加拿大、墨西哥三國聯合舉辦,共有48支隊伍參賽。其中,紐約市和新澤西州將主辦60場比賽,加拿大和墨西哥各主辦10場。

新州目前已有鐵路連接錫考克斯樞紐和大都會人壽體育場,每小時可載運1萬人,但體育場有8萬個座位,當前的運載能力不能滿足需要,增建捷運接駁路線,提昇運載量迫在眉睫。

新澤西捷運局發言人史密斯(Jim Smith)說,計劃中的轉運系統以接駁方式,最多每小時可運載1.2萬人,另在廢棄鐵路沿線興建自行車和人行道,協助疏散來往人潮,「目前計劃在2026年上半年完成。」

因為時間緊迫,新州捷運局提出的解決方案是,分兩線連接蒙特克萊爾(Montclair)、紐瓦克和澤西市,「這是唯一能在2026年春季就運行的捷運系統。」

新建的路線將從錫考克斯樞紐出發,向南循著捷運路線,到廢棄的Boonton鐵路線,連接到New Jersey Turnpike,有幾條巴士路線在此和高速公路平行,到Meadowlands體育園區入口後,可循專用道路到體育館和美國夢園區。

新澤西收費高速公路到這兩地7英里特地選擇政府擁有的道路,盡量減少對環境的衝擊。

史密斯說,HNTB建築公司會提出完整的設計圖,在12到18個月內完成建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立法讨税 别州莫占便宜

    下一篇: 新州退出水滨委员会接管纽约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