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千人大游行    24年初心不改坚持反迫害
2023-07-21
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4週年紐約大遊行和燭光夜悼

(攝影:柳笛/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張正、Ryan、柳笛報導】2023年7月15日,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舉行千人大遊行,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4週年暨聲援4.15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觀看遊行的民眾和遊客也表達了讚賞和支持,很多人認為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理念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1999年7月20日,中共對法輪功發起全面性鎮壓迫害,24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打壓從未停止,更延伸擴張至其他群體。法輪功學員一直秉承著「真、善、忍」原則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

每年7‧20之際,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遊行、燭光悼念等活動,希望讓更多人看到法輪功的美好,並認清中共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許多人也通過法輪功學員講述的真相認清了中共本質。迄今已有4.15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當天的遊行隊伍從勿街(Mott St.)出發,途經華裔軍人忠烈坊、林則徐廣場、東百老匯大街、愛烈治街(Eldridge St.)、喜士打街等街區。紐約市警察局五分局提供全程安保。

遊行分三大方陣,第一方陣為「法輪大法好」,有聲勢浩大的軍樂團「天國樂團」,「法輪大法好」大型橫幅推車、中英文《轉法輪》書模、天宮仙景、西人舞龍隊、大花車、功法展示隊、旋轉的法輪圖形、蓮花船隊、「大法好」橫幅隊、彩旗陣。

第二方陣為「停止迫害法輪功」,有大型橫幅推車、停止迫害的橫幅和展板。

第三方陣為「聲援4.15億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聲援「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徵簽超360萬,有橫幅、舞獅、旗陣、《九評共產黨》書模和橫幅等。

遊行隊伍蔚為壯觀,吸引很多民眾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駐足觀賞、用相機、手機記錄下這一時刻。  

各地遊客支持反對迫害

喬斯雷.克努拉(Josne cnoc)和太太是來自墨西哥的遊客,第一次觀看法輪功學員舉行的遊行時,他們感到很興奮,認為遊行要表達的「真、善、忍」很好,他們以後也會在生活要求自己按照這個理念去做。回墨西哥後,他們會找當地法輪功學員了解更多的有關法輪大法的信息。

來自費城的遊客傑米克.萊斯麗(Jamic Leslie)認為「真、善、忍」這個理念正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中共反對「真、善、忍」,迫害法輪功,恰恰證明中共是邪惡的。她表示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來自芝加哥的喬什.塞內爾(Josh Thynel)是一名市場經理。他表示,遊行要表達的理念很好。這個世界正在變壞,信仰會使人變好。中共搞的那些東西是害人的,法輪功反迫害是對的。

烏拉圭大學經濟學教授卡諾斯.烏拉(Carnos Uera)告訴《看中國》記者,這個遊行很美,遊行要表達的「真、善、忍」是世界上所有人都應遵循的普世價值。

布羅迪.宇空(Brody Yukon)和約翰.薩姆夫(John Sumfh)是來自西雅圖,兩人都在華盛頓大學讀統計學,他們都認為遊行很美好,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並表示回到學校會上網了解更多有關法輪功的內容。

北歐挪威遊客埃里克夫.佩特芬(Elicv Petterfen)說,第一次看到如此美好的遊行,聽到這樣動聽的音樂,非常感動。她表示,「真、善、忍」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普世價值,應該大力提倡,人們都應按「真、善、忍」去生活,中共不讓人信仰真善忍很邪惡。她表示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唐人街居民侯女士很喜歡這個遊行,也很愛聽遊行的音樂,她拍了視頻,回家再慢慢欣賞。

7月16日傍晚,大雨初晴,數百中西族裔的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體煉功和集會,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大法」、「真善忍」等一條條橫幅築起了一道「真相長城」,向過往行人默默傳遞著訊息。

當夜幕低垂之際,由燭光組成的「真、善、忍」三字,熠熠生輝。法輪功學員手捧蓮花燈,席地而坐,悼念24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夜幕下,樂音悠悠,燭光閃閃。每年的燭光悼念,都是對這段艱難歲月的銘記,也是在傳承這段不滅的歷史。點點燭光,守護善良,傳遞光明,也為迷濛中的人們帶來希望。一首首表達對真理的堅信、對信仰自由的追求的歌曲,迴盪在哈德遜河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警察局第46任局长爱德华•卡班

    下一篇: 白育青和王绍权举行竞选新闻发布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