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爱迪生用户住宅电费上涨
2023-07-28
將從8月份開始上調9.1%

紐約市的康愛迪生公司員工正在工作。(KENA BETANCU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媒體的綜合報導,紐約州公共服務委員會(PSC)在2023年7月20日的例會上製定的一項新的三年計劃,康愛迪生(Con Edison )用戶的住宅電費將從8月份開始上調9.1%。費率將在2024年1月和2025年1月分別發生變化。

根據公共服務委員會的公告,每月每小時使用600 千瓦的居民用戶,8 月份的平均月賬單總額將增加14.44 美元(9.1%),從2024 年1 月起將增加7.20 美元( 4.2%),從2025 年1 月起將增加2.43 美元或(1.4%)。

關於天然氣,對於每月平均使用100 個熱量的天然氣住宅用戶,8 月份的月平均賬單將增加17.28 美元或(8.4%),第二年將增加14.90 美元( 6.7%),第三年將增加15.61 美元或(6.6%)。

紐約州公共服務委員會表示,新的三年計劃和費率上調,是滿足康愛迪生增加的成本所必需的,包括財產稅負擔的增加,佔三年期間增加成本的30% 以上。這些增長將支持用於改善電力和天然氣運營以及提高整個電力和天然氣系統的完整性、安全性和可靠性所必需的資本改進和員工增加的支出。同時,由於運營效率的提高,運營成本也有所降低。最新的費率比最初提出的電力和天然氣費率降低了近60%,紐約州公共服務委員會表示, 比最初的要求對客戶更有利。

康愛迪生公司、紐約州公共服務委員會、紐約市、紐約州公共服務部和其他各方,曾於今年2 月提交了一份聯合提案,尋求批准在三年內增加康愛迪生公司的年度電力和天然氣輸送收入。但有消息稱,在提高費率之前,紐約市幾十名議員曾聯名寫信,敦促州政府撤銷該提案。

紐約州公共服務委員會主席羅裡-克里斯蒂安表示主持

紐約州公共服務委員會主席羅裡•克里斯蒂安(Rory Christian)表示,委員會支持該計劃,前提條件是康愛迪生公司開發綠色能源基礎設施,並為紐約低收入者提供折扣。

克里斯蒂安說:「根據今天的決定,康愛迪生公司必須採取重要的能效措施,以推進紐約州全國領先的氣候變化目標,同時減輕對大多數低收入客戶的賬單影響,這是紐約州全國領先的能源可負擔性政策的一部分。」

根據新的三年計劃,能源可負擔性計劃(EAP)將繼續為符合條件的家庭提供每月公用事業賬單折扣,該計劃的目標成本為:電力每年1.663 億美元,天然氣每年3580 萬美元。能源可負擔性計劃將繼續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給低收入客戶。關於這一計劃,紐約市議會成員在上週給州政府的聯名信中表達了他們的擔憂,他們認為該計劃缺乏對數十萬符合條件的紐約家庭的宣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重启电动车补贴计划

    下一篇: 重新申请避难所没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