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申请避难所没有保障
2023-07-28
新移民仍然進駐紐約希望聯邦政府提供援助


2023年5月18日,尋求庇護者在紐約市港務局巴士總站登上一輛前往避難所的巴士。(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媒體綜合消息,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繼上周宣布,紐約市將開始限制單身成年移民在避難所的逗留時間為60天后,亞當斯週一表示,「不能保證」那些在該時限內無法獲得其他住房的移民,在重新申請時能夠獲得新的避難所安置。

亞當斯上周公布了這項新政策,將向單身成年移民發出通知,告知他們有60 天的時間尋找其他住所,因為紐約市無家可歸者收容所的人數已增至10萬5000 多人,其中大部分是新近抵達的尋求庇護者。亞當斯在上週的公告中說,這項政策將有助於為有孩子的移民家庭騰出避難所空間,而這些家庭在新來的移民中佔大多數。亞當斯在宣布這一政策時強調,紐約市已經沒有空間再收容更多的新移民。

亞當斯上週表示,紐約市正在將收容所的60 天停留時間限制與加強個案管理相結合,旨在將更多移民從收容所過渡到永久性住房。那些在規定時間內沒有找到新住處的人,必須回到羅斯福酒店(Roosevelt Hotel),重新申請另一個庇護所床位。


亞當斯市長表示「重新申請避難所是沒有保障的」

市長亞當斯在2023年7 月23 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重新申請庇護所繫統的移民可能無法獲得新的安置。亞當斯市長說:「重新申請是沒有保障的。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盡力而為。但這是不可持續的,我不會給人留下這樣的錯誤印象。」當被問及那些申請另一個避難所位被拒的人將如何處理時,市政廳發言人拒絕給出確切答案。

市長亞當斯表示,我們總是盡最大努力為人們安排住處。但正如我們所說,紐約市的收容能力已經達到極限,在這個全國性的問題上,我們需要聯邦的支持。儘管有記者追問,亞當斯也沒有提供將會有多少移民,因該政策而離開避難所的確切數字。他解釋說,這是因為每週仍有大約2500 名新移民抵達紐約。

新移民仍然進駐紐約希望聯邦政府提供援助

亞當斯市長在上週單獨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介紹了這一政策,他堅稱政策的「目標」不是增加本市街頭流浪者的數量,但他並沒有排除這種可能性。該政策宣布後不久,民選官員和倡導者就迅速發出警告,稱這將導致更多移民在公共場所露宿。

紐約移民聯盟(New York Immigration Coalition)執行主任穆拉德·阿瓦德(Murad Awawdeh)上週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是一項糟糕的政策,將直接導致家庭無家可歸、流落街頭。」

法律援助協會(Legal Aid Society)的律師喬希•戈德費恩(Josh Goldfein)說:「他認為市長發出如此嚴厲的警告是為了阻止更多南部邊境的移民前往紐約。」政府甚至已經開始散發傳單,告訴移民考慮紐約以外的城市。

儘管亞當斯數月來一直懇求聯邦政府給予該市更多的資金補償,並加快移民工作許可的發放,但聯邦政府迄今為止並未向紐約市提供多少援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康爱迪生用户住宅电费上涨

    下一篇: 新州购买返校用品免税日即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