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粮食券额外福利   本月可获最多补助金
2022-04-28

Wiki/Public Domain

【看中國記者程帆紐約報導】因受COVID-19的衝擊,給紐約州民眾造成了很大的經濟困難,紐約州臨時和殘障人士援助辦公室(New York State Office of Temporary and Disability Assistance )宣布,從今年1月開始,給所有領取糧食券的民眾增加了每月15%的額外補貼。至今,已發放超過6.96億美元的糧食券額外補助金(SNAP ,又稱食品補充援助計劃)。
 
4月21日(週四), 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 )再次發表聲明,將增撥2.32億美元,享受糧食券福利的家庭或個人可在本月獲得最多的額外補助。這意味著,已經達到糧食券福利最高上限的家庭,還可以多領額外補助。
 
例如,4口之家的福利上限為835美元,本月還可多領95美元。除了紐約市,其他週邊地區或縣,每戶領取糧食券的家庭可在4月22日前收到補助金。在紐約市5個行政區內,享受糧食券福利的家庭將在4月29日(週五)前收到額外福利。
 
霍楚在聲明中說:“因缺乏食物造成的恐慌和不安全感令人痛心,每一位紐約居民都不應該面對這樣的窘境……通過提供最大限度的糧食券服務,我們將幫助有困難的家庭從新冠病毒造成的的危機中恢復過來,維持生計。”
 
每月增加的15%額外補貼,將直接轉帳到糧食券領取者的電子福利帳戶(EBT )中,民眾直接使用EBT卡就可進行消費,十分簡便。此外,與常規的糧食券福利一樣,使用者可在任何授權的零售食品商店購買食物。剩餘的糧食券將自動轉到下個月。
 
紐約州臨時和殘障人士援助辦公室主任海恩(Mike Hein )表示,額外的補助金援助計劃將幫助人們在最困難的時候繼續養活自己和家人,平安度過這場前所未有的新冠危機。據悉,該福利政策將持續到今年6月分。
 
如果您需要申請或了解更多糧食券額外福利的細節,請訪問網站:otda.ny.gov/SNAP-COVID-19,或tinyurl.com/5459rtcn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开放街道”计划 纽约市今夏将开放21条街道

    下一篇: 纽约市政府督促居民安装窗户护栏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