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2018财年临时预算案通过 州府免于关门
2017-04-11

周一(4月3日),由州长库默提议的临时预算法案(Budget Extender)在州参院和众院获得通过,让州政府免于陷入“关门”。之所以提出临时预算法案,是因为议会未能就2018财年州府预算达成一致。

纽约州的2018财年是从2017年4月1日开始,到2018年3月31日结束。但截至周一,议会仍未就预算案达成一致,已超过了财年的开始日期。临时预算法案的目的,是暂时延长2017财年的预算,以保障纽约州各个靠拨款的机构能够正常运转。临时预算法案有效期为两个月,到5月31日结束。

库默在提出要通过“临时预算法案”来保障政府不关门时表示,已经获得纽约州参议院和众议院的积极答复,临时预算应该可以顺利通过。州众议长希斯提(Carl Heastie)也表示,虽然不能就库默的正式预算案达成一致,但同意通过“临时预算法案”。

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副领袖德弗兰克(John DeFrancisco)表示,“临时预算法案”通过后,州立法人员仍然无法领取薪水,要等到完整的2018财年预算通过以后才行。但是民选官员(包括州长库默)将可以领取工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改善法庭翻译服务 华人受益

    下一篇: 小商业服务局推出“CoolRoofs”计划 让房屋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