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布赴俄旅行警告    

美国发布赴俄旅行警告    

2018-06-24
【看中国讯】2018年国际足协世界杯为第21届国际足协世界杯赛事,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世界杯足球明星们云集俄罗斯,来自全世界的球迷也来到这里参与这个盛会,希望他们支持的球队能够赢得比赛。与此同时,俄罗斯遭受恐怖主义袭击的风险也在增加。

世界杯开场 

美国之音报导,本次比赛的会场均位于俄罗斯在欧洲地区的城市。冠军战将于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

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的开场赛上,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都兴致高昂,人们拍手欢呼。俄罗斯已经变成24小时庆典的会场,足球热横扫俄罗斯。

摩洛哥球迷阿布戴·摩萨德说:“到处都有庆祝活动,来自全世界的人们,32个国家的球队都在这。”

还有球迷在陆续抵达。来自秘鲁的球迷伊斯顿来为36年来首次跻身世界杯的秘鲁队喝彩。他说:“多美的城市,多棒的天气。我们来这为秘鲁国家队打气。希望能看到他们赢得比赛。”

尽管中国队无缘参赛,但中国球迷观战热情仍不减。所有球迷都希望他们支持的球队能大获全胜。

美发布旅行警告

足球迷热情高涨,恐怖袭击的风险也随之增加。美国国务院6月15日发布旅行警告,提醒美国公民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俄罗斯遭受恐怖主义袭击的风险增加,建议重新考虑在这段时间前往俄罗斯旅游的决定。

该旅行警告称,恐怖分子可能会试图袭击体育场、旅游景点、交通枢纽等公共场所。报告还提到,美国公民经常成为俄罗斯执法人员和其他官员骚扰、敲诈的对象,在俄罗斯裁减了美国驻俄外交人员后,美国政府向美国公民提供帮助的能力也受到限制。

美国国务院的警告说,类似世界杯这样的大型国际盛事,对恐怖分子来说,是具有相当吸引力的发动恐怖袭击的目标。

在世界杯期间,俄罗斯也为防范可能的安全威胁采取了诸如球迷背景调查、发放球迷身份证等一系列的安保措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