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自动驾驶汽车明年纽约首试

GM自动驾驶汽车明年纽约首试

2017-10-19

【看中国纽约讯】通用汽车公司(GM)计划成为第一家在纽约市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竞赛中抢占领先地位,并标志著朝该技术商业化的方向迈出重要一步。

去年被通用收购的无人驾驶汽车开发公司Cruise Automation首席执行官Kyle Vogt称,通用将于明年初在曼哈顿下城区一个五平方英里的区域部署一支由雪佛兰Bolt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组成的车队,工程师正在为该区域绘制地图。此举可能被视为对纽约数千名出租车司机构成威胁,人们认为通用汽车及其竞争对手运营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最终将取代人类司机。

通用汽车表示,每辆自动驾驶汽车将配备一名安全操作员,该操作员将收集数据,并在出错时接手处理。

通用汽车的Cruise部门已在多个市场测试了100多辆雪佛兰Bolt自动驾驶电动汽车,但是在旧金山的测试尤其有价值,因为旧金山道路拥挤,具有自动驾驶汽车必须学会应对的各种复杂状况。

Vogt称,雪佛兰Bolt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在纽约将面临相似的挑战,还会遇到新的障碍,例如坏天气、更激进的司机等,这将促使公司以更快速度优化软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