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Audi 强悍性能车之RS5

2018款Audi 强悍性能车之RS5

2018-01-01

Audi总部在12月20日透露了其当家花旦,也就是拥有超强性能实力的2018款RS5的一些信息,这里小编为车迷们做一下简要介绍。

2018款RS5外型更加现代,比起上一代RS5更宽、更长,车身尺码长达到4723mmx1861mmx1360mm,轴距也有2766mm,车头部分同样是家族化的六角形设计,配合上棱角分明的新式头灯,以及RS前保险杆、黑色饰板等车身套件,让原本优雅的Audi车款多出性能霸气。

内装部分在原有基础上,加入Audi Sport各项专属设计,12.3寸Virtual Cockpit液晶仪表板与8.3寸MMI车载系统,提供相当具有科技感的车室风格,并采用大量碳纤维饰板及Alcantara麂皮材质显示出性能车款的热血味。另外,全新的平底化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换档拨片,都在昭示这款车不俗的动态实力。

动力配置全新2.9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可一举达到450匹,再透过最新的轻量化车体技术结合B循环设计,0~100km/h加速仅需3.9秒即可完成。搭配独家quattro恒时四轮驱动系统,更能完美演绎出效能、性能兼具的动态表现。

转载自《自由时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