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照自由度排名:美国第1 中国仅排...
2015-04-20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15日表示,金融咨询公司Aton Capital以全球199个国家为对象,提出并发布了《护照通用度排行》的护照指数。调查显示,韩国护照通用度全球排名并列第2位。

据报道,护照指数将访问外国时能够免签或抵达后获得签证的国家视为护照通用度高的国家。排在第1位的是美国和英国,可免签畅行147个国家。排在第2的有韩国、法国和德国,免签国家数为145个。排名第3的国家是意大利和瑞典。日本、丹麦、新加坡、芬兰和荷兰位列第四。瑞士排名第5,加拿大和希腊、马来西亚、奥地利并列排名第7,中国香港排第11名。中国排第45名。

《华盛顿邮报》指出,同盟国间免签很常见,敌对国家间的出入境安检则会十分严密。这一护照指数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各国的护照通用度。

来源:韩联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签证重磅】韩国5年多次签证细则出炉,几乎无门槛,明日开始办理

    下一篇: 你是什么血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