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蛛丝马迹“曝光”令计划私毁绝密文件
2015-05-17
最近有港媒披露,中共原统战部部长令计划案案情异常复杂、案中有案,恐已涉间谍叛国罪。而令计划在调离中办之前私自销毁大量绝密文件的行动,竟然是由于工作服上的蛛丝马迹而露出破绽。

据香港《动向》杂志今年6月号曝料,令计划自1995年7月任调研室三组副组长以来,参与中共中枢工作长达十六年之久,掌握大量高层机密。2012年9月,令计划在调离中办主任前取得了17天销毁文件与证据的机会。12月,新任中办主任栗战书和中共中组部长赵乐际发现,约百份文件失落、外泄,令的工作日志还有漏交和造假情况。

对此,令计划拒不接受,扬言文件已经交接清点完毕,有新任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刘云山等人签字为证。

曝料还指,虽然令计划毁灭绝密文件的原因不详,但来自高层的消息显示,令计划的这一行动经过精心准备、并在夜间值班时亲自进行。而最早暴露出破绽的线索,竟是在令计划的工作服上被发现。

据称,令计划用化学溶剂来毁掉文件,因此有溶剂残余物质留在制服上。当制服被送往中办后勤处统一洗涤时,相关工作人员发现该异常情况后上报,令计划的隐秘行动由此暴露。

另外,消息来源还称,令计划2003年主持中办工作后,中共最高层几个部门都先后接到对令计划涉及违纪、违法、及家属在经济领域中违法、犯罪活动的举报。不少举报原始文件也已被令计划亲自销毁,还有一百二十多件被打入冷宫。



    责编: Amy

    上一篇: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今夏上路测试  

    下一篇: 神秘亚裔美女悉尼街头遛葱 被指行为艺术(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