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回归之路  
2018-07-29
文/里卡多·由里

十九岁时,我从家乡科尔多瓦搬到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学习电影制作,生活中也充斥着各种刺激(酒精和各种夜生活)。

二零零三年我编导了一部三十五毫米的短片,并被邀请参加在美国好莱坞举办的一个重要电影节,这个电影节被称为奥斯卡奖的前奏。我以为自己会是电影节的赢家,但最后得奖者是其他人。

那时,我非常的嫉妒,而且感到非常失望,所以抛下一切,搬到了父母在科尔多瓦山上河边的老房子里。我开始过着嬉皮士的生活,不在乎自己的样子或有没有洗澡。然后我开始觉的疯狂的状态在内心增长,我真以为自己活在别人的剧本里面……

独自一人住在山上,渐渐的我开始意识到自己已经开始了一条精神探索的道路。我不断的寻找、尝试不同的宗教和信仰。然后,我认识了我现在的妻子。她的朋友借给我一本《转法轮》,当我读《转法轮》后,我感觉到我的生活改变了,就象是达到了精神探索过程的最高点。

当我理解“真、善、忍”的教诲时,觉的生活不再空虚,不再孤独。我感受到一种温暖。生活的愿景似乎更加纯洁和清晰。法轮大法教导我们回归传统和真实自我。

开始修炼后,渐渐的,我从内心到外形都变了。“哦!你像换了个人似的。”我妻子的堂兄说。每个人都认为我看起来更好,有些人说更年轻。他们甚至更愿意听我说话。因为修炼净化了我的自我、思想、性格,这些外在的变化才可能展现。当我变的更加开朗,与人交谈时,真实的自我浮现出来。我不断的在社会、家庭生活和修炼中,努力取得平衡。在这过程中我经历了许多积极的变化。妻子目睹了我身心的所有变化,她支持我修炼,有时还和我一起学法炼功。

我在山上的房子里开了一间小旅馆,房子边上是天然喷泉和清澈的河流。和妻子一起,我们在营火旁热情的欢迎客人。

我们也开始从不同的角度享受生活,并且找回了一个真正的人的生活目的与方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宋词赏析

    下一篇: 诗情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