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葬八宝山 百年涌泉干枯
2020-01-11

文︱辰君

中共原二号人物、总理周恩来的伪善曾经欺骗了无数中国人。但凡走过必留下痕迹,随著历史资料的公开,周恩来的狡诈、奸猾、阴险凶残全被摊在阳光下。

文革中,中共国家主席、元帅都不能幸免被打倒,甚至惨死,唯有周恩来是个例外。

而周恩来自保的秘诀就是昧著良心、见风使舵,唯“毛”是从,陷害忠良。

他一手策划屠杀了投降国民党的中共前领导人顾顺章30多口人,连其救命恩人斯励也不放过。

顾顺章灭门血案大屠杀
1928年11月,中共成立了特别委员会,由中共政治局主席向忠发、政治局委员周恩来、政治局候补委员顾顺章负责。

特委会是决策机构,下设特科是行动机构,由顾顺章负责,特科下设4个科。

1931年4月,中共特委会得知其领导人之一顾顺章在武汉被捕投降后,决定对其家属秘密处决,周恩来亲自策划并参与了顾顺章家的灭门血案。

当天共有30多人被杀,其中包括顾顺章的妻子、儿子、父母、小舅、保母,小姑等等。

顾顺章的小姨子张家宝是乡下来上海探亲的农妇,根本与顾顺章的叛变毫无关系,但也被杀手们活活勒死。为了不走漏血案的风声,周恩来甚至连其救命恩人、到顾家打麻将的斯励也不放过,杀之灭口。

斯励是周恩来的黄埔学生。1927年“四一二”事变时,周恩来被国民党二十六军第二师扣押,有生命危险,师长正好是斯励之兄斯烈,斯励念师生之谊,帮周恩来成功出逃。

政敌太多惧被“鞭尸”
周恩来恐惧死后被“鞭尸”,原定将撒骨灰于大海。

1976年1月11日,周恩来死后,尸体被拉到北京八宝山火化,就在这一天,八宝山上百年泉涌的水井突然干枯,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流出泉水。

八宝山这口井是明朝永乐年间建护国寺时打的,深井18米,井内有几个碗口大的泉眼,陪伴著附近村庄的人们度过了百年,期间北京曾遭遇多次干旱灾害,附近的井水都干枯了,但是这口井的泉水依然不绝。

附近的民众都说八宝山风水好,是皇上赏赐的圣地。

然而,1976年1月8日,周恩来病死后,井里的泉水突然骤减;1月11日,周恩来的尸体从医院拉到八宝山火化的当天下午,殡葬处的电工肖义听说水龙头不出水,便来到水塔前检查,惊奇地发现抽水泵真的一点水也抽不上来。

从此以后,这口上百年的水井干涸了,再没有甘甜的泉水供人们饮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清朝皇帝帽子上的秘密  

    下一篇: 康熙皇帝《庭训格言》中的“君子三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