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英語語言考試

美國留學英語語言考試

2014-09-29
【看中國記者德實總合報導】留學生英語水準的語言考試非常多,包括TOEFL、GRE、GMAT、LSAT、TSE、MELAB等考試:
   GRE,申請美國留學研究生的一項重要入學考試,美國大多數研究生院都要求申請者有GRE成績,並且標準非常嚴格,對GRE成績一般,或者低於規定標準 的申請者,根本不予考慮錄取,GRE成績的高低,意味著申請mading者是否能被錄取。申請攻讀碩士和博士級學位的人員必須參加這項考試。
  GMAT考試,申請美國商科和管理類專業的研究生必須參加的考試,GMAT考試中的數學占比很大,這與學生將來的專業學習密不可分,但考試中並不會設計到專業方面的內容,也不要求商業經驗,考生只需具備高中數學基礎和中級水準的英文閱讀、寫作、修辭能力即可。
  TOEFL,去美國留學必須參加的考試,這個測試主要是看你的英語水準能不能滿足你在美國的學習和生活,考試包括寫作、聽力、閱讀三部分,一般學校要求總分不低於100分。
  SAT,高中生申請去美國留學的重要考試,類似於中國的高考,美國不認可中國的高考成績,學生必須參加此考試。
  ACT,美國大學的另一項入學考試,比SAT容易,更像一種學科考試,一般考ACT比SAT考的分數高。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