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就读GWU不再需SAT或ACT成绩

申请就读GWU不再需SAT或ACT成绩

2015-07-31
【看中国讯】准备与参加SAT和ACT考试,对许多高中生而言可能是高中生活中最痛苦的一段经历,因为这个标准化考试一直以来都是申请大学必需的要求。

7月27日(周一)位于D.C.的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宣布,将废除要求学生提交ACT或SAT成绩作为其入学申请程序一部分。这改变可能是许多学生乐见的,尤其是对那些SAT或ACT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学生。

乔治•华盛顿大学的招生管理资深副教务长暨入学核准委员会的共同主席克勒(Laurie Koeh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考试成绩非必需’的政策,让准大学生知道,如果您聪明、勤奋、在苛刻的高中课程一直挑战自己,您在这里就有可能找到容身之地。”

乔治•华盛顿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费尔顿(Karen Stroud Felton)表示:“我们关注的是那些在乔治•华盛顿大学有成功希望,但却因为考试成绩不如其在高中的表现而不想申请(乔治•华盛顿大学)的学生。”

取消考试成绩要求将于8月1日起生效。最先受影响的将是申请2016/2017学年度入学者。

乔治•华盛顿大学此举是跟随目前全美数百个大学院校的走势,其中尚包括位于大华府地区的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和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