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美国最佳商学、工程学研究生院排名(上)

留学指南 美国最佳商学、工程学研究生院排名(上)

2017-04-01


高级学术研究可以帮助提高职业薪水,培养所需技能,甚至改变职业。“美国新闻”的教育类主任编辑Anita Narayan在一份声明中说:“研究生学位可以促使职业晋升和可能的薪水增长。无论你是想学习全日制课程还是兼读课程,研究生院排名能为你找到帮助自己实现个人目标课程的指导。”



因此,拥有硕士学位可以令自己在职场获得更多机会。大学的研究生院为学子们在学术上、撰写论文、沿著职业道路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广阔空间。但是,到底应该去哪些研究生院就读呢?



“美国新闻世界与报导”刊物(U.S.News World&Report)的“2018年最佳研究生院”(2018 Best Graduate Schools)排名可供参考。

“美国新闻世界和报导”在最强研究生课程排名中利用了专家意见和统计的方法。统计数据基于2016年秋季或冬季学期收集的调查数据,涉及平均GPA、教师与学生的比例和毕业后的工作安排。

最佳商学院

1.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2.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Wharton School)
3.芝加哥大学布斯学院(University of Chicago,Booth School)
4.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学校(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Sloan School)
5.西北大学,凯洛格学校(Northwestern University,Kellogg School)
6.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
7.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哈斯学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Haas School)
8.达特茅斯学院的塔克学校(Dartmouth College,Tuck School)
9.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10.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

另外,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和纽约大学还提供兼职的MBA课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