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太 7天跑7场马拉松  

七旬老太 7天跑7场马拉松  

2017-03-25


70岁的舟.史密斯,7天跨越世界7大洲,跑7次马拉松。网络图片


70岁的老太,7天跨越世界7大洲跑7次马拉松?听起来不可思议,但美国密苏里州的舟.史密斯(Chau Smith)做到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日前报导,2017年1月25日-31日,史密斯在澳大利亚珀斯、新加坡、埃及开罗、荷兰阿姆斯特丹、美国加登城、智利蓬塔阿雷纳斯和南极洲的乔治王岛跑了7次马拉松。

那几天,她每天很早就起床,跑一个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之后,就立刻坐飞机赶到下一个目的地。负责行程规划的旅游公司老板史蒂夫.希布斯表示,史密斯令人钦佩。

虽然史密斯曾跑过许多次马拉松,但要在7天的时间里跑完7次马拉松绝非易事。她为此特意进行了8个月的训练。

在澳大利亚跑马拉松时,天气炎热,史密斯因此被晒伤。接踵而来的是更难的挑战。从新加坡飞往埃及开罗时,航班晚点,到达开罗之后,仅有很短的时间为新的赛程做准备。

史密斯回忆说,我们有10分钟到房间换衣服,连行李都没打开。我的钥匙又打不开房门,我急哭了。

她需要7个小时来完成一段赛程并为下一段做准备,飞机晚点导致她只有6小时时间。但她还是跑完全程,而且仅用时5小时51分钟。

史密斯是越南人,1972年举家来到美国。她现居密苏里州独立城,家里开了个干洗店。她每天要工作10个小时,但仍坚持跑步。

史密斯经常和丈夫一起跑步。这次她挑战生理极限,7天跑7次马拉松,丈夫给了她全力支持。史密斯说,明年又有新的挑战,打算8天8地跑8场马拉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