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家的乐园们,到底有哪些不同? | 冷知识
2016-03-15


众所周知,作为迪士尼的发源地美国,一共有两大迪士尼主题公园:一个是位于美国加州安纳海姆的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另一个是位于佛罗里达奥兰多城的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另外四个迪士尼乐园,散落在法国巴黎、日本东京、中国香港、以及今年即将开幕的中国上海迪士尼乐园。

从名称上来看,迪斯尼乐园在世界上只有一个,而其他五个为迪士尼乐园。那么迪士尼世界和这些迪士尼乐园有什么显著的区别呢?

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是最大的



迪士尼世界,奥兰多,佛罗里达州

凸显迪士尼世界超然地位的最大要素就是它面积了。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从建成至今经过几次扩建之后目前已经延绵覆盖超过了12228公顷,大小相当于旧金山市的规模,是世界上占地面积最大的主题公园。

这座如巨型城市一般的迪士尼乐园一共包含了四个主题公园:魔法王国(Magic Kingdom)、未来世界(Epcot)、动物王国(Animal Kingdom)和好莱坞工作室(Hollywood Studios),同时园区内还有两座大型水上公园、27座迪士尼主题酒店。



迪士尼世界,奥兰多,佛罗里达州

正因为它巨大的占地面积,因此在一天之内逛遍整个迪士尼世界是不可能的。最好的游览方案,需要根据去的人数以及目标制定。这正因为如此,迪士尼世界给出了灵活多变的购票政策。

如果是第一次去并且不太接受刺激项目的推荐去魔法王国,如果喜欢喜欢冒险那么可以考虑下好莱坞工作室。迪士尼世界在门票套餐中贴心地包括了度假酒店的费用。



迪士尼乐园,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

跟奥兰多迪士尼世界相比,位于加州的迪士尼乐园就要袖珍得多。整个园区占地共206公顷,只有两座主题乐园分别是迪士尼主题公园(Disneyland Park)及加州探险世界(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整个乐园大概花费三天的时间即可游览公园的大部分地区。而除了即将开幕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之外,其他如巴黎和东京的迪士尼乐园,也都可以在1~3天的时间内玩完。

也就是说,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是一个可以沉浸在其中的童话王国,而其他的迪士尼乐园更像是一个大型的游乐场。



有两座乐园与华特·迪士尼有关

另一个将这些乐园区分开来的因素可能就是——情怀。它们中的一些的确历史地位比较高。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防不胜防!这些年我们买到的奇葩假货……看完笑得肚子疼!

下一篇: 一些意想不到解决问题的方案,你们感受一下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