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走了... 参与过911的最后一只搜救犬......
2016-06-08
今天,一个美国的国民英雄离开了人世,
它是Bretagne,今年16岁。曾经,它是最后一只存活的911搜救犬。

 

说起Bretagne的故事,还要回到1999年,

当年,Bretagne的主人Corliss对搜救犬产生了兴趣,她知道美国有这么一批人的存在:他们带着狗狗去参加搜救训练,如果训练通过,狗狗和主人就能成为美国紧急搜救活动的志愿者,虽然没有任何报酬,但是非常有意义。

最后Bretagne跟着主人参加了搜救训练,它表现出了非一般的天赋,很快就带领主人通过重重考验,顺利成为德克萨斯州第一行动部队的搜救志愿犬。



然而,没想到,
他们接到的第一个任务竟然就是搜救911恐怖袭击的遇难者。 

当时Bretagne才两岁,一到现场,主人被现场的惨状惊呆了,到处都是血肉模糊的残肢,尸体...在主人震惊的时候,Bretagne已经迅速的进入了工作状态,它集中精力寻找遇难者...

搜救现场情况很复杂,Bretagne多次摔倒,碰伤,每次都是马上爬起来重新进入工作



连续2个星期,它跟主人每天的搜救工作要持续12个小时



实在累的不行了,就跟主人一起躺在地上休息一会,醒了马上接着找



看到现场救援人员心情沉重的坐在一边叹气时,Bretagne会主动过去把头靠在他的腿上安慰他。



当时有300多只搜救犬参与了911的搜救工作,Bretagne是目前还在世的最后一只。

911搜救任务结束之后,Bretagne接到了其他工作. 

它成为当地一所小学的治疗犬,帮助那些患有自闭症的小朋友康复。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雷雨天气潮湿墙壁发霉怎么办?超有效的方法让它恍然一新!

下一篇: 端午丨在这仲夏和风的日子里,追寻美好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