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曝相恋过程 从挚友变挚爱的勇气
2016-11-01


林心如近日登上中国时尚杂志,她选穿台湾设计师品牌的服装,巧妙遮住5个月孕肚,就「稍微隆起」的侧面来看,丝毫发觉不出来她已是怀有5个月身孕的准妈妈了!林心如也在访谈中,侃侃而谈自己的婚后生活,和霍建华从挚友变挚爱的过程。

据时尚杂志报导,在谈到如何与霍建华从挚友变挚爱的问题时,林心如说,自己与霍建华聊过这个事情,毕竟朋友是永远的,但恋人可能会分手,就很难退回原来的关系。和霍建华朋友一当就是10年,林心如突然觉得这个时间点彼此都够成熟了,也不见得说跨过这条线之后,万一没有缘分继续走下去,就退不回原本的朋友关系,抱持着「你不试试怎么知道」的想法交往,反而找到了真命天子。

林心如说,自己公布与霍建华恋情后,心情相当放松,觉得「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出去吃饭了」。她说,低调久了,要公开一定是需要勇气的。感情这件事,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的状态,而不是要对公众有所交代。她相信舒淇他们也是想了很久才决定这样做,但一旦公开了,其实心里松了一口气。

林心如和霍建华在一起其实见面机会不多,两人都要拍戏,抽空探班、约会的时光反而更显甜蜜,「恋爱的时候他来看我,很开心、很享受」,结婚后则多了一份踏实、安稳的感觉。林心如说霍建华不爱热闹,要是吃饭身边不会超过3个人,但交游广阔的自己则是经常不会少于3个人,「在做甚么」、「去了哪里」、「在外面跟谁吃饭」,这些都不需要汇报,而是自然而然在聊天的状态中会顺口提及,给予对方空间和安全感。虽然两人结婚后就各自去工作,拍戏空档才能见面,但两人仍像朋友一样的相处,也有更多责任感,有事会一起商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肖申克的救赎:希望是美好的事物,而美好的事物从不消逝

    下一篇: 〝有才!敬佩〞陈佩佩示范画出范冰冰妆容,网友惊呼太像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