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力挺刘恺威遭讥傻
2016-11-13
杨幂与刘恺威结婚2年,育有1女「小糯米」,刘恺威被爆出轨《琅琊榜》女星王鸥,遭中媒爆料3天二度在深夜单独前往王鸥房间密会。刘恺威第一时间透过经纪公司解释,2人只是在讨论剧本,稍早老婆杨幂出席活动,更是力挺老公「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相信他」。

刘恺威面对外界诸多质疑,终于亲自回应出轨事件,他忍不住大叹,「看到这么不靠谱的事情实在太可笑了,猜测分析不少,但抱歉都不是事实,难为有心人这么操心了。」矢口否认外遇传闻,更解释「没想到会引发这样的误会,只能说以后碰剧本,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不能在房间聊,长了个经验,谢谢提醒了。」

发文一出,老婆杨幂立刻转发,并附上「爱心」符号,表达对老公的支持。但外界似乎都不能接受刘恺威的解释,纷纷留言「杨幂你怎么这么傻阿」、「真相只有你知道」,有不少粉丝讽刺,「又在作戏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外星飞船《降临》 李安新片上映

    下一篇: 钟丽缇梅开三度! 林志颖海盗装扮出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