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传与初恋复合
2016-11-01
大陆男演员杨洋出道多年,今年因饰演《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肖奈」一角而爆红,瞬间跃升两岸三地新偶像。

因为人气暴涨,杨洋不只与同剧女主角郑爽传出假戏真做,更被爆出曾与南韩女团f(x)队长宋茜相恋。

不过,两人似乎都被杨洋抛开,杨洋似乎早已心有所属,在近日与初恋女友悄悄旧情复燃。

大陆女星李沁被爆和杨洋外出用餐,短短数小时内登上微博热搜,2人因合作《红楼梦》双双走红,被粉丝认定是高颜值初恋情侣。

而她外型亮丽,又有精湛演技,从小就学习昆曲,双方都有科班出身的背景,随着暧昧交情受到关注,两人6年来从未间断的暖心文字,再度被网友翻出讨论。

李沁早期和杨洋在舞台剧《水上红楼》、MV《许我一个红楼梦》、时装剧《花开半夏》等同台合作,建立深厚交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肖申克的救赎:希望是美好的事物,而美好的事物从不消逝

    下一篇: 〝有才!敬佩〞陈佩佩示范画出范冰冰妆容,网友惊呼太像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