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6女聚会合照5双腿 全球网友忙〝找腿〞
2017-01-02


前不久,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聚会合照,6个女孩子坐在沙发上合照。网友发现,照片中的6位女孩只露出10条腿,另外的2条腿哪里去了呢?



部分网友经过分析后,认为〝缺少〞腿的是图中的3女子。(网络图片)

据美国网站buzzfeed报导,部分网友经过分析后,认为〝缺少〞腿的是图中的3女子。

很多人纷纷议论,3号女为什么没有腿?有人认为她是残疾人、有人认为她跪在沙发上,还有网友说她是不是凭空出现的〝鬼魂〞。



2号女的腿被挡住,1号女的腿边露出了一截脚踝。2号和3号是图片中绿色和粉色圈出的部分。(网络图片)


不过,也有另外的解释:2号女的腿被挡住了,把图片放大后看到,她腹部的裤子颜色和下方的牛仔裤腿颜色并不一样,而且1号女的腿边露出了一截脚踝。2号和3号是图片中绿色和粉色圈出的部分。



除去线条,露出的一部分脚踝更加清晰。(网络图片


除去线条,露出的一部分脚踝更加清晰。网友认为,因为1号和2号女性穿的都是黑色牛仔裤,所以颜色分界并不明确。



3号女的左腿藏在2号女的腿后,右腿则被4号压着。(网络图片)


也有网友认为,3号女的左腿藏在2号女的腿后,右腿则被4号压着,因为4号女所对应的两条腿(蓝线圈出的两只脚),所穿的鞋子并不一致。

究竟哪个分析正确,你知道答案了吗?
 
    来源: 钟正慧 责编: Kitt

    上一篇: 前世修行过的人今生来到世上会是这样的……

    下一篇: 真神奇 原来米虫是这么从大米里生出来的(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