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这么做!男子射击装炸药的割草机,炸断自己的腿
2016-03-25

本周稍早,乔治亚州一个叫大卫·普莱斯利的人将割草机装满炸药,然后用步枪射击。没想到爆炸威力太大将他的腿炸断了。整过过程被他的友人摄入录影。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32岁的普莱斯利在割草机里装了Tannerite,这是射手常用的射击目标爆炸性的粉末。
在视频里可以看到普雷斯利对着目标射击三次,然后造成一个轰然爆炸。摄影师和射手都被爆炸震倒。射手惨叫:“我把我的腿炸断了!”另外有人喊:“快叫救护车!”
在事件发生后,当地沃尔顿县警长办公室在Facebook上发布,这种炸药是合法的,但人们时常滥用它:“是的,这是合法的,不,我们不能禁止人们这样做。但是,为什么,伙计们,只是为什么呢?”
在Tannerite公司的网站上,他们警告人们跟目标保持100到200码的距离,根据使用的炸药量权衡。但在Facebook上,一个人说自己在场的人说他们当时的距离仅25英尺。
爆炸碎片切掉了普莱斯利膝盖以下的小腿。他被送到亚特兰大的格雷迪纪念医院。
    来源: 网络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梁彼得可能不用坐牢

    下一篇: 舞者喜讯 中国舞国际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