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男网大师赛 纳达尔终结黑马第 四度封王
2018-08-21
世界球王纳达尔(Rafael Nadal)日前在罗杰斯杯男网大师赛中以6:2、7:6击败希腊小将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拿下今年第5冠、个人在ATP巡回赛的第80座冠军,也是生涯第四度称霸罗杰斯杯。

罗杰斯杯又被称为加拿大大师赛。纳达尔生涯夺得4次罗杰斯杯冠军,分别是2005、2008、2013、2018年,这期间因长年征战球场,导致伤病、手术、养伤、停赛等,生涯经历多次起伏跌宕。历经13年的努力,纳达尔从初生之犊到如今世界排名第一的王者之姿,其坚持到底、奋战不懈的精神令人感佩。

纳达尔今年陆续摘下蒙地卡罗大师赛第11座冠军、巴赛隆纳公开赛第11座冠军,以及法国网球公开赛第11座冠军,在红土赛事成绩斐然。

此次,纳达尔又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之前,夺得罗杰斯杯冠军,意味著他目前的状态极佳,未来表现,精彩可期。至于今年在罗杰斯杯网赛上演惊奇之旅,连续扳倒种子选手的西西帕斯,一路挺进决赛,他先是击败大会第七种子奥地利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又爆冷打下本季温布顿网赛封王的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接著又扳倒世界排名第三的德国好手兹韦列夫(Alexander Zverev),表现令人惊艳,仿佛纳达尔的翻版。纳达尔也曾在2006年以19岁之龄,在蒙特卡罗名人赛中拍退3名世界前十种子。对于西西帕斯的好表现,纳达尔也表示称赞,认为西西帕斯是全能好手,将有出色的职业生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雾中的女孩》The Girl in the Fog一团“谜”雾  谁才是凶手

    下一篇: 周迅扮少女 鸭嗓现老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