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高档玩具店 纽约重现
2018-11-24

【看中国讯】创立于1862年的施瓦兹玩具店在歇业三年后,上周末在纽约市中心重新出现,唤起许多人的儿时回忆。

美国之音报导,一比一大小的北极熊和长颈鹿填充玩具,三层楼高的童话钟楼,历史悠久的施瓦兹玩具店回来了!在歇业三年之后,施瓦兹玩具店重回纽约市中心,于最昂贵地段之一的洛克菲勒中心开设旗舰店,占地2万平方英尺。

收购施瓦兹玩具店的360集团总裁在开幕仪式上说,这间店将带给顾客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

360集团总裁大卫‧康恩说:“今天我们写下了历史。施瓦兹玩具店在纽约市东山再起。我们将为顾客带来其他地方没有的独特产品和购物体验。现在的施瓦兹玩具店比过去更棒,而且会一直在这里经营下去。”

施瓦兹玩具店成立于1862年,原先的旗舰店位于纽约第五大道上,但三年前因店租上涨而停业。2009年收购施瓦兹玩具店的玩具反斗城集团也在今年稍早宣告破产,走入历史,玩具店在零售业和网购夹击下步入寒冬。

让施瓦兹玩具店浴火重生的360集团表示,将带给顾客更多有别于传统的互动式体验。顾客在这里可以和汤姆汉克斯在电影《飞越未来》里一样,用脚大跳“地板钢琴”。这里的店员著装为玩具士兵,还会为顾客带来魔术表演。顾客可以在这里制作自己的填充玩具,或是进入寓教于乐的“探索频道”实验室。

施瓦兹玩具店首席采购长大卫‧尼格里表示,店家将同时展示经典和新颖的玩具设施,希望能为顾客带来惊奇的感受。

大卫‧尼格里说:“施瓦兹玩具店有应用最新科技的高端玩具,我们与时俱新,这是件很棒的事。与此同时,我们也有经典款玩具,小朋友和父母都能运用他们的想像力,一起玩这些历久弥新的玩具,打造自己的童话世界。”

开幕日当天,来自北美各地的顾客前来重温儿时回忆。

加拿大游客亚当说:“这很令人兴奋。我从加拿大过来,以前在许多电影里见过施瓦兹玩具店。你很难想像有这样的机会,走进这么有标志性的一间店。我们的心里都住著一个小孩!”

成立超过150年的施瓦兹玩具店以贩售精致和高品质的玩具著称,可说是玩具店中的精品店。在网购盛行的年代,期望带给顾客互动式的温暖体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5岁台湾魔术师 技法令人震惊

    下一篇: 彩虹爷爷创作 登上BBC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