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女孩让店主感动落泪
2018-12-13

(图片来源:Rudi's Continental Butchery/FB)

【看中国讯】暖心!悉尼女孩见华人水果店生意冷清,留下了一个装著2,000澳元现金的信封,让店主感动落泪。

《今日悉尼》报导称,7年前,50岁的江女士(Judy Jiang,音译)在悉尼Kirrawee开了一家名叫Fruit Bowl的水果店。但是,最近水果店的生意大不如前。

江女士说,几天前的一个上午,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孩来买水果。这名女孩看到店里生意不太好,就跟她聊起店里的事情。

江女士对她说,自从Aldi和Coles在附近开张之后,她的店经营越来越艰难。这位女孩买了许多水果,有香蕉,芒果与牛油果。女孩离开后,不一会儿又回来,将一个信封留在柜台上。

江女士以为信封里装著圣诞卡,但打开之后却发现,里面装了40张50澳元的钞票,也就是2,000澳元现金。江女士马上跑出去,想追上那位女孩,可是她已经开车走了。

在向澳媒转述此事的时候,江女士说,这里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她简直不敢相信。“她人真好,好心肠。我当时感动得哭了,这件事让我很开心。”

江女士没有自己的Facebook,所以就请当地的Rudi's Continental肉店老板在Facebook上分享了她的故事。

肉店老板说,“请关心一下这里的店舖,我们的处境都很艰难。请一定要继续支持我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DNA配对相亲 日本流行

    下一篇: 少填一个曾用名 被撤销永居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