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中式连锁餐厅请客 周四为免费寿司日 

美最大中式连锁餐厅请客 周四为免费寿司日 

2016-10-27


美国最大的中式连锁餐厅“华馆”(P.F. Chang)周四(27日)将在全美国多数餐厅招待顾客免费加州寿司卷。

为庆祝“免费寿司日”(Free Sushi Day),参与这一活动的“华馆”餐厅将提供顾客一份免费的寿司卷。顾客有两种选择:加州寿司卷及辣鲔鱼卷,顾客不需要购买任何其他食物或饮料就能到餐厅点一份寿司卷,但必须得留在店内享受免费寿司卷。

也就是说,这是一个真正的免费寿司卷。每人限制只能点一份,但每张用餐桌子可每人都点一份。

不过并非所有“华馆”餐厅都参加这个活动。各机场、波多黎各及夏威夷等地的“华馆”不包括在参与名单上。此外,点了免费寿司卷的顾客不能再享受其他特价优惠。

详情请访问“华馆”餐厅网站:www.pfchangs.com/info/freesushi


    来源: 毕儒宗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