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美食 小颈秘制「糖卤鸭」

田园美食 小颈秘制「糖卤鸭」

2016-09-13


位于小颈的华埠地道中餐「糖卤鸭」(Moo Shu),将美味带给小颈与长岛的华人们,包括各式正宗烧腊、北京烤鸭、各类小炒、粥粉面饭等。现推出晚餐用现金购满$30以上,即送招牌烧肉或叉烧。糖卤鸭是您阖家、亲友聚会的最佳餐点选择。

店主介绍,糖卤鸭备受推崇的特色菜肴就是鸭肉料理,为了提供正宗烧腊给饕客们,店内设有烧腊炉,由拥有30多年厨艺经验、专精粤菜的黄师傅主理,天天制作烧烤新鲜烧腊,包括经典烤鸭菜肴——北京烤鸭,为了重现这道传统美食,黄师傅使用古法炮制,烘烤出来的烤鸭皮脆、肉嫩却不腻、香气浓郁而不咸,让您百吃不腻。而剩下的鸭架,无论是熬汤或是煮粥,都是全家老幼都爱的平民美味。

五味鸭是广州台山特色美食,经过特制后的五味鸭,放凉后无需加热,还可滴上些许柠檬,连皮带肉一口咬下,尝不到鸭肥的油腻,取而代之的是爽口鲜甜以及些许香料香味,非常适合四季享用。

不仅有适合宴客的大菜,糖卤鸭的港式鲜虾云吞汤更是一绝,汤底油鸡骨、猪骨、大地鱼、虾米等食材熬制多时而成,云吞馅使用新鲜猪绞肉配上鲜虾仁,滑顺鲜嫩的云吞配上香浓却不腻的汤头,已被众多侨民认定全纽约最好吃的云吞。

不同于一般的餐厅,糖卤鸭的各款餐点基本不过油,而且少盐,吃起来不油腻但保留了食物本身的鲜甜美味,符合现代人的健康饮食概念。此外,糖卤鸭还可为客人客制多款菜肴,为您量身订做您喜爱的口味!

糖卤鸭现推出晚餐点满$30,即送半磅烧肉或叉烧;点满$50,送一磅烧肉或叉烧;点满$99,即送半只鸭或油鸡,或京都骨一份。此优惠仅限现金消费,且不能与其他优惠合并使用。

糖卤鸭店内设置桌椅约莫可供5至6人,适合外带、外烩、外卖食用,欢迎阖家、团体订餐。

外送服务电话(718)224-3288
地址:小颈北方大道253-13号(近Little Neck Parkwa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