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拉面时,你加过鸵鸟蛋吗?超狂!只见蛋不见面的吃法

吃拉面时,你加过鸵鸟蛋吗?超狂!只见蛋不见面的吃法

2016-10-31


很多人喜欢吃拉面时加个鸡蛋,但是你加过鸵鸟蛋吗?日本网友@imos近日与同事制作了一碗鸵鸟蛋拉面,但是鸵鸟蛋太大了,以至于蛋一入面,拉面马上完全不见了踪影,引网友热议。

@imos称,上司收到鸵鸟蛋,于是同事们决定一起来料理这颗蛋,他们先把鸵鸟蛋煮熟,然后用铁锤敲开蛋壳,对,没看错是铁锤。因为鸵鸟蛋蛋壳很厚,用手是敲不开的!

敲开蛋壳,同事们把鸵鸟蛋与鸡蛋一起用卤汁煮过加味,这时的鸡蛋与鸵鸟蛋相比方显出什么叫〝小巫见大巫〞。感觉光吃鸵鸟蛋就饱了吧!

最后他们将剖开一半的鸵鸟蛋放入拉面口味的泡面中,罕见的鸵鸟拉面就做成了。但是鸵鸟蛋实在太大,尽管剖半放入面中,还是让面立即失踪。

@imos还把敲下的鸵鸟蛋壳,做成饰品摆放皮卡丘的布偶,真是一举多得。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面呢?〞、〝我觉得拿去煎蛋的话份量应该很多!〞、〝吃了这个鸵鸟蛋估计很多年不想吃鸡蛋了〞。也有网友问,鸵鸟蛋会不会很腥啊? 
    来源: 李红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