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治病的“糖”——蜂蜜(下)

减肥治病的“糖”——蜂蜜(下)

2019-01-03

当代越来越多的医生和医疗保健工作者敦促病人们吃这种“赋予生命”的糖——蜂蜜,建议用蜂蜜来代替其他的日常甜味剂。

怎样调控蜂蜜的摄入
然而,蜂蜜仍然含有很高的糖含量(70%~85%,这取决于蜂蜜类型)。正如几乎任何卫生官员都会告诉你的那样,糖会导致肥胖、糖尿病和其他的慢性疾病。

但蜂蜜的燃烧方式与其他糖不同。你可能已经体验到,大多数糖在你体内燃烧的速度都是很快的,也就是在短时间内产生大量能量,然后很快就饿了。然而,当你吃蜂蜜时,你不会有同样的“眩光效果”。相反,你会得到一种缓慢而均匀的能量燃烧,也就是可以长时间的缓慢释放能量, 你在吃完蜂蜜后可以工作、运动或与家人共度时光,您都不会感到饥饿。

这是因为蜂蜜中所有额外的酶和营养素不仅有助于我们身体的自我重建,它们还可以调节身体如何使用糖。它有点像炉子上的火焰,由燃烧器来控制火焰的大小,使您不会在开始时火焰过大,在其后又没火了。

但是,如果这种火焰离开了炉头而到达了地板上,就会烧毁您的地板或造成各种伤害。

同理,如果糖的摄入量超过了正常范围,就会让我们筋疲力尽、超重和生病。

不幸的是,与真正的食物相比,99%的甜味剂都是有害的!您在超巿、加工食品和包装甜点中找到的糖,是在大型工业炼油厂中使用廉价的大规模种植作物(如:甜菜)制成的。

食品制造商从植物其余部分所制作的糖浆中提取纯糖,去除了所有的健康矿物质和营养素,所以它们会给您的身体带来高浓度的卡路里,导致您身体出现各种混乱。

甜味剂能造成哪些问题

如果没有“燃烧控制”,您在吃纯糖时(在天然食物中,糖只是其食物成分的一部分),身体无法控制火势。

所以我们最终会出现很多问题,如:心脏病、体重增加、慢性疲劳、免疫系统功能减弱、肠道问题、癌症等。

 不仅仅是白糖,许多所谓的“天然甜味剂”,如:原糖、玉米糖浆和龙舌兰花蜜都是高度精制的。

普林斯顿(Princeton)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这些糖替代品对人身体造成的伤害与白糖相同(或更多)。身体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这些浓缩了的“不自然”的糖。(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