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小帮手 沙拉三明治

厨房小帮手 沙拉三明治

2019-01-15
文│美里

搭配咸甜迷人的蛋黄酱,不同的食材完美融合,成为美味的三明治。

苹果鸡肉三明治
主料为带皮苹果和水煮鸡胸肉,二者切丁大小一致。以蛋黄酱融合二者,搅拌均匀,即为三明治馅料。此款馅料滋味清新爽口,而苹果的酸甜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玉米蛋三明治  
单一食材水煮蛋,拌合蛋黄酱做成蛋沙拉,可享受鸡蛋的香浓与滑顺口感。要使三明治馅料更丰富,可蛋沙拉中增加玉米、火腿丁、红萝卜丁,或是黄瓜丁。

黄瓜三明治
丰富的馅料令三明治令人惊艳,单纯的馅料则令三明治更加独特。以小黄瓜的爽脆清甜搭配蛋奶酱的咸甜香滑,相得益彰。建议吐司切边,整体口感将较为协调。

鲔鱼酸黄瓜三明治
罐头鲔鱼是很方便的熟食材,蛋奶酱则令鲔鱼有更好的口感。将酸黄瓜切碎,和鲔鱼、蛋奶酱拌合,搅拌融合。随著使用不同风味的酸黄瓜,成品滋味也不一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