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热天气 防止中暑

严热天气 防止中暑

2019-07-18

当热量指数预计将升至95度以上时, 蒙哥马利郡就会启动 “严热高温”计划。 

最近天气炎热,蒙郡多次启动了这个计划。7月和8月通常是最热的月分,严热高温警告日将持续整个夏季。当严热高温计划启动时,郡官员敦促居民采取预防措施,以保护自己和宠物免受中暑和热衰竭与炎热有关的疾病。

严热高温会影响身体调节体温的能力,如果不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可能会产生危险情况。热量可能会影响空气质量,特别是在城市地区,可能会对老人、儿童和病人产生更大的影响。

在严热高温期间,各个收容所也会在高温警报模式下运行,允许无家可归者和居民在下班或白天活动后,到收容所避暑。外展计划也鼓励无家可归的个人寻求凉爽的室内场所,Progress Place的宗教工作中心(Interfaith Works Empowerment Center)也可供无家可归的人使用。

关心无家可归者的居民可拨打24小时的无家可归者信息热线240-907-2688, 外展合作机构将尝试寻找无家可归者并提供资源和支持。

希望大家也关注独居的老年朋友、亲戚和邻居,以确保他们没有出现与天气严热有关的疾病的迹象。郡级设施,包括:图书馆、游泳池、娱乐和老年中心,以及区域服务中心,都是正常营业时间内可以去降温凉快的地方。

郡的紧急管理和国土安全办公室(OEMHS,Office of Emergency Management and Homeland Security) 发布高温相关警报的条件是:

• 当国家气象局预测气温或热指数大于95度时,将发布热警报(Hyperthermia Alert)。

• 当全郡温度或热指数预测为105华氏度或更高且预计
1) 持续两天或更长时间。
2) 夜间温度不会降至75度以下。
3) 由OEMHS确定有其他天气威胁时。

以下为您提供一些预防措施,帮助您在天气过热时保持安全和舒适:

• 尽可能待在室内。如果您的家没有空调,请到社区附近有空调的设施。除了郡设施,居民还可以去购物商场、电影院和博物馆。

• 小心避免可能导致过度曝晒的剧烈活动,如:运动和园艺。如果您必须做这些活动,那就在一天中最凉爽的时候做,通常是在早上9点之前。

• 多喝水,没有饮用足够的水会导致脱水、抽筋、热衰竭或中暑。水是最安全的饮用液体。

• 避免饮用含有酒精或咖啡因的饮料。

• 在户外时,请穿著适当的防晒保护装置。建议穿著浅色衣服、戴帽子、太阳镜和搽防晒霜。

• 即使打开窗户,也不要将宠物、幼儿或易受伤害的成年人留在车内,因为停放的汽车内的温度只需几分钟即可达到华氏130度。

• 注意那些有极高危险的人群。与严热有关疾病高危险的人群包括:
(1) 婴儿和4岁以下的儿童。
(2) 65岁及以上的个人。
(3) 生病或正在服用某些药物的人。
(4) 体重超重的人。

• 了解过热的迹象可以防止严重疾病,甚至危及生命的事情发生。如果发生以下任何一种情况,请马上将病人移到凉爽的室内、松开任何紧身或厚重的衣物、并喝大量的水:
(1) 热抽筋:症状包括:疼痛的肌肉抽筋,通常涉及腹部肌肉或腿部。
(2) 热衰竭:首先的征兆是冰凉、潮湿、苍白或红润的皮肤、头晕、恶心、头痛和虚弱无力。
(3) 热中暑:最严重的征兆。症状包括:红、热、干燥的皮肤、微弱的脉搏、急促的呼吸和意识的改变。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拨打911寻求医疗救助。

如果出现严热情况或天气紧急情况时,屋主不可将宠物独自留在户外。根据行政法规17-17,蒙哥马利郡警察局动物服务部有权对屋主实施对狗和其他宠物反残酷法。建议宠物主人在室外高温下,对车内的宠物特别小心,并要熟悉宠物过热的迹象。

您可以注册郡的警报通知系统,以接收有关天气和其他紧急信息的紧急警报。警报系统通过手机简讯、电子邮件或语音向您的手机、工作或家庭电话提供准确、即时的紧急通知。这些通知可能和您的家庭、工作场所、孩子的学校或任何其他地区的紧急情况相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