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多恐怖?美染疫妇死于心脏破裂

中共病毒多恐怖?美染疫妇死于心脏破裂

2020-04-27
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中国和世界各地频传市民突然倒地死,医界分析是死于心肌受损。但有关病情一直是中共掩盖对象。日前美国一名中共肺炎死者的解剖结果显示,该病患死于心肌受损造成的心脏破裂(heart rupture)。

这名被解剖的死者,是来自加州圣塔克拉拉郡(Santa Clara)的57岁女子陶德(Patricia Dowd)。她2月6日在家中病逝。亲属表示,陶德在去世前几天就已出现症状。

根据验尸报告,陶德的最终死因是心脏破裂。法医也在她的心脏、气管与肠道内都发现了中共病毒。

病理学家梅尔内克(Judy Melinek)指出,造成心脏破裂的原因是心肌受到病毒感染,免疫系统正在攻击病毒,这个过程“是导致心脏破裂的主因”。

在中国疫情爆发之初,武汉和上海、香港等多地都传出市民突然倒在路边的视频。当时有医界人士分析,部分患者死于心肌受损造成的心脏骤停。还有医生认为,之所以有大量患者突然死亡,是因为人体免疫系统难以识别这种新型病毒,因此没有发烧等免疫反应,直到病毒对人体造成致命伤害。

随着疫情扩散,世界各地的医学研究已部分证实了上述判断。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