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新居慎选承建商 须有合法执照

装修新居慎选承建商 须有合法执照

2015-07-14
        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The NYC Department of Consumer Affairs,简称DCA)近日发布通知,提醒民众在装修新居时,应选用合法持证装修承建商,并应在施工前签订合同以确保权益被法律保障。

  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近日于其官方网站发布通知,提醒有意为房屋进行装修的民众应雇佣合法持证的装修承建商。验证雇佣承建商是否合法则可拨打市民热线311,以关键词“承建商执照(Contractor License)”进行咨询,或登录消费局执照查询网站:

http://www1.nyc.gov/site/dca/consumers/check-license.page进行查询。根据纽约市法律规定,凡承建商承接费用超过200美金的装修工程时都必须从DCA处申请合法从业执照。

  市消费局同时建议民众在进行装修之前,可拨打市民热心311查询自己所雇用的承建商是否存在被投诉的记录,以及在签署雇佣合同前了解该承建商在行业内的口碑。 民众在了解所雇用的承建商的历史记录时,不仅应了解其在纽约市进行装修的记录,同时应了解在纽约州内其他地区,如威彻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纳苏郡(Nassau County)等,是否存在被投诉的记录。

  对于房屋装修雇用合同的签署,市消费局方面表示,根据纽约法律,房屋所有者有权在装修合同签署的三日以内取消包括房屋维修以及装修在内的施工合同。民众应在签署合同前仔细阅读相关条款,对于合同当中关于取消合约方面应尤为注意。

  针对装修时支付承建商费用,消费局则提醒民众应避免现金付款与一次性付清全部款项。民众应视建筑承建商的施工进度与水平而进行阶段性的付款,并保留付款收据。

  当房屋装修或维修涉及到水暖管道改造(Plumbing)以及电气工程(Electrical Work)专业工程时,民众应要求检查装修承建商的执业执照。该执照应由纽约市房屋局(NYC Department of Buildings)颁发。如在动工后被举报或者发现承建商没有执照,房屋的业主将负责缴纳相关的罚款。



侨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