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购房新规GTO

2016美购房新规GTO

2016-03-20
2016年1月13日所颁布的目标性地区法令(Geographic Targeting Orders,简称GTO)要求部分买家必须提供个人真实身份。此法宗旨并不是要让纽约房市降温。隶属美国财政部旗下的金融刑事执法网(FinCen)表示此项法令是为了防止海外贪污官员和跨国罪犯利用美国豪华地产市场进行洗黑钱的活动。

但凡符合以下所有条件的地产买家在购买房产的时候都必须透露个人的真正身份。这些条件包括:

1. 房产价格在$3,000,000或以上;

2. 所购买房产带房契,如产权公寓(Condo)和别墅(House),合作公寓(Co-op)不受限制;

3. 全现金交易,无借贷行为;

4. 买家以公司(LLC,Corporation)名义购买并且买家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5%以上;

5. 房产所在地是纽约曼哈顿和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

在美国购买房产都需要购买产权保险,这项法令规定产权保险公司必须使用8300表格提供公司持有者的真实身份。而8300表格必须连同买家的证件,例如护照,驾照等在房屋过户后30天内提交。

现时这项法令在试行阶段,试行时间从2016年3月1日到2016年8月26日。值得注意的是房产如果在2016年3月1日后过户的都需要遵循法令。法令现时只要求产权保险公司旗下所有员工遵守,暂时不涉及地产律师,经纪等其他相关人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